想在家里动动,健身环太贵,感觉有点没法克制羞耻之心啊(捂脸


我觉得主要看你喜不喜欢里面的曲目,Just dance里面基本都是英文歌,中文歌屈指可数。我买switch之前对舞力全开这类游戏也是很无感,没想到买了之后,居然很多我喜欢的都有,像a妹,碧梨,比伯,火星哥,艾薇儿,小马丁,烟鬼,one direction的歌都有,当然前提是得开会员,然后我就天天都跳个200到300卡路里的样子,很燃脂是真的,相当于每天做点有氧吧,也挺好的。

一个月肝到了一百级,算起来真的是我switch上最耐玩的游戏。


我最开始决定买舞力全开是因为在Youtobe上看两个宅男测switch19版,完全是群魔乱舞,而且只做手上动作,没什么协调性,坐著跳也不是不行,只要节奏对了。

而且从我个人角度来说,舞力全开主要适合多人玩儿,尤其是那种相互之间不怕出丑的朋友,我跟我老公在家玩儿这个游戏还会录视频,之后看会觉得两个人都很搞笑


泻药

switch健身三巨头:健身环大冒险,有氧拳击,舞力全开。

健身环被炒作太厉害了往后考虑,以减肥为目的优先考虑有氧拳击,个人感觉舞力全开娱乐性>健身性。

有氧拳击在上个月价格也是虚高(最近也是),一直没入。下载了试玩版玩著还算可以哦。

舞力全开和我妹妹一起玩的,娱乐性可以。刚开始是——张牙舞爪——群魔乱舞,玩了半个月之后开始上手了,简单歌曲流能卡上点了。又一个星期之后开启了联机模式,育碧送的会员歌也多了,贴纸也多了。世界对战也挺有意思的,我和我妹妹一般就是世界对战了——可以认识别的国家/地区的旗,还能在排名反复跳动中追寻另一种刺激。还有值得一提的是十周年活动,直接做出新的板块,真的像在旅游一样。


switch所有游戏都是这样,有人陪你玩是最好的。



买就完事了!! 完全可以玩的很high

我女朋友我俩都属于没有舞蹈细胞的,但是玩起来就很high。像极了快乐的小憨批。

特别提示:我连个花手看了好多次都还不会摇!!!


帮助你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你值得拥有


去b站,找舞力全开的合集放电视上跟著跳跳看,再看看舞力全开世界杯的比赛,都是男生。跳完看完觉得更想买了,就买吧。


健身环和justdance,就是个健身娱乐游戏,能学点东西,但最主要的是,在家给你了充分理由动起来,跳舞也好,健身环也罢,就是宅家也要运动的借口,打破自己老瘫在床上的习惯。

目前看了很多主播跳健身环或者舞力全开,真心只想笑,哈哈,所以不要在意舞姿好看不好看。动起来就赢了


本来就是个游戏,动作要求宽容的很,只要会做广播体操你玩起来就无压力,但是抱著健身的目的玩我不认为能有啥效果,你还不如每天做几组波比跳


没什么不合适,万事都有开头


放心,男生玩开了,比女生跳的「魅力」多了。


买,这游戏就是图个开心,我唯一吐槽的就是育碧的垃圾伺服器


合适,开心的起飞


买,都可以买

我个人买了19和20,反正也就只是为了让自己活动活动,不追求健身效果的话,就很适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