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这样的,我是一名高三学生,因为那个高考报名信息嘛,会填手机号,当然这是几个月前的事情了。这几天我不小心把手机卡弄丢了,而且手机卡当然也不是拿我自己的身份证办的,这该怎么办啊?移动的,还有办法给补回来吗?事关重大啊!


根据现在的政策,是必须要身份证才可以补换卡的。如果真的有很重要的事,你可以到营业厅或拨打10086反映情况,看看有没有什么应急处理方式。如果你不急用,可以等号码注销了之后(差不多3~6个月吧),用你的身份证把号码重新办理出来,这个时候就是新号码了


现在补卡是必须要求有身份证的,最好是拿著手机卡所属人的身份证前去补卡,实在不行那就找找老师看看能不能换一个新的高考联系方式。

发布于 01-26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三岁憨憨三岁憨憨划重点:不是你本人的登记的手机卡,而你在使用这个手机号码,非机主,只是号码使用人。

1.建议先试试联系老师咨询更换新的高考联系手机号码看行不行。2.联系机主帮忙补卡。3.全球通跟神州行,动感地带补卡方式两者不相同。同时根据您的手机号码是否有身份证信息确认,能否提供手机服务密码和通话记录相关等其他信息进行补卡。

4.拨打当地10086咨询补卡手续。

5.以上建议希望能帮到你。
划重点:不是你本人的登记的手机卡,而你在使用这个手机号码,非机主,只是号码使用人。1.建议先试试联系老师咨询更换新的高考联系手机号码看行不行。2.联系机主帮忙补卡。

3.全球通跟神州行,动感地带补卡方式两者不相同。同时根据您的手机号码是否有身份证信息确认,能否提供手机服务密码和通话记录相关等其他信息进行补卡。

4.拨打当地10086咨询补卡手续。5.以上建议希望能帮到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