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有一个工厂,可以帮忙代加工小家电,我需要在哪里去寻找客户,帮他们加工产品?


1688,领英,Facebook


我们也是做小家电的厂,之前一直都是做外贸,今年也想找这样的代工订单可惜没有渠道。


怎么联系你


你好,你们厂在哪呢


我有需求


找什么客户?是委托加工方这类客户,还是产品销路客户?

一般畅销类产品的所属公司会采用代工方式,因为产品销路不愁,主要解决货源问题,而自己上设备以增加产量这路子成本太高,而且考虑到产品周期的问题,一般工厂都不会轻易扩大生产规模,这种情况下,那些所谓的名企名牌产品会采用代工方式解决产量问题。当然这种代工模式也有整体代工,半成品代工,零部件代工等等形式。

另外,市面上二三线品牌的产品采用代工的更多,有些企业甚至自己根本都不生产。

所以,你就直接给那些同行业的比较有名的企业客服打电话直接寻求合作试试。

另外一种坐钓形式是去行业产品交易平台去发布你的服务信息。

再详细的操作我就不太懂了,我是做食品销售的,电器跨行了,具体操作技巧和手法差别还是很大的,只循著市场规律简单的说一些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