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那么贵,自己攒一个有没有什么建议


不觉得有什么特别的,我家有个莱克的,我爸喜欢用那玩意,貌似正装之类需要用到。


泻药

挂烫机可以烫一些日常衣物,但是冬装厚实的外套,也烫不好,有点鸡肋。基本是服装店里用来整理衣物用的多。


挂烫机很牛吗?

挂烫机确实不错可以让我们更加方便的熨烫衣物。

那么我们在选购熨烫机的时候应该注意哪些问题那?

价格方面我们首先应该考虑一下,因为每个人的预算是不相同的。

产品细节设计是否完善

使用挂烫机的时候经常会出现滴水的情况,影响熨烫的效果,那么我们在选择的时候如果可以选购一款可防冷凝水的整齐挂烫机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烫刷的设计,要选择合理的,这样才能不留死角,不会刮伤织物。现在目前最好的应该是三角压熨熨刷设计,熨烫时候不会留下死角。

更多的挂烫机选购小技巧以及型号介绍可以看一下我的这篇文章,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型男生活:家用挂烫机(蒸汽挂烫机,立式挂烫机,熨烫机)选购推荐攻略:小白速成老司机(持续更新)?

zhuanlan.zhihu.com图标

不牛hhhh,升级版的熨斗,然后为了更便捷所以也牺牲掉了一部分效果,但是现在整体来说,就是安全性和便捷性比较好,然后效果而言的话家庭日常所需是足够了,这款挂烫机比较好用,价格也不是很贵,比较适合家用:

  • 贝尔莱德(SALAV)GS46-BJ/W

六档智能精准控制,根据面料控制蒸汽量,对衣物损耗小,1.8L可视大水箱不用反复加水防干烧,底部车轮滚动设计,对于力气较小的女生很友好可以自由移动到多个地方不费力,大蒸汽瞬间抚平褶皱,处理时间短,不劳累。

贝尔莱德(SALAV)GS46-BJ/W京东¥ 379.00去购买?

如果有更多熨斗或者挂烫机的问题,或者推荐可以看看这个回答:

https://zhuanlan.zhihu.com/p/357070693?

zhuanlan.zhihu.com图标

不去很牛,但是挺方便的


看你有没有需要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