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是坎坷的,人生是崎岖的。我坚信:在人生中只有曲线前进的快乐,没有直线上升的成功。只有珍惜今天,才会有美好的明天;只有把握住今天,才会有更辉煌的明天!人生啊,朋友啊!还等什么?奋斗吧!


1.其实我们永远比自己以为的坚强,不幸你回头看看走过的那些路,你会发现自己不知不觉走过了一段段想都不敢想的路。

2.从今天开始,不再做那个好脾气的人,碰到不喜欢的人就直接表现在脸上,碰到喜欢的人就勇敢地表白,情愿少几个朋友,也要痛快一点。

3.没有人会一直顺利,愿你更加强大,然后,有一天,那些曾经让你哭到不能自已的事情都能笑著讲出来。

4.你想做一件事,你可能会想没有这个条件,也没有那个条件,但是你要知道,坚定的信念就是你最大的条件,有了坚定的信念,你所有的条件都是可以创造出来的。

5.为了证明自己对别人错,于是紧抓住负面情绪不放,其实才是错误的做法。放过他人,就是善待自己。

6.时间是往前走的,钟不可能倒著转,所以一切事只要过去,就再也不能回头。这世界上即使看来像回头的事,也都是面对著完成的。我们可以转身,但是不必回头,即使有一天,你发现自己走错了,你也应该转身,大步朝著对的方向去,而不是回头怨自己错了。记住!人生路,是不能回头的!

7.人是不能太闲的,闲久了,努力一下就以为在拚命。别说你会尽力,努力,全力,用吃奶的力,这些都不是最大的力,要使出自己的洪荒之力,一个人如果不逼自己一把,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优秀。

8.在坎坷和磨难中学会沉淀自己,在得与失间找到属于自己的生活方式,来不及规划,只能朝著目标前进,未来都是一步步走出来

9.最美好的生活方式,不是躺在床上睡到自然醒,也不是坐在家里的无所事事。而是和一群志同道合充满正能量的人,一起奔跑在理想的路上,回头有一路的故事,低头有坚定的脚步,抬头有清晰的远方。

10.所谓坚持,就是犹豫著、退缩著、心猿意马著,想过99次放弃,但最后你还是继续往前走了,所谓坚持,有时候只是硬撑的另一个名字。


1、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古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

2、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3、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仁以为己任,不亦重乎?死而后已,不亦远乎?

4、饭疏食,饮水,曲肱而枕之,乐亦在其中矣。不义而富且贵,于我如浮云。


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往,如此,安好。


1. 低头走路的人只看到大地的厚重,却忽略了高空的高远;抬头走路的人,只看到高空的广阔,却忽略了脚下的艰辛与险峻。

2. 所有的思想和行为都以实现目标为依据。

3. 迷人的美人,不必须心底空虚;傻大姐不必须不聪明超奇。

4. 培养耐心是抵制愤怒的最好方法。有耐心的人心智成熟,似一匹勇敢的战马能够超越愤怒。他能够随时控制自我的情绪,并采取最有效的方法摆脱困境。这样的人总会平心静气地享受生活。

5. 如果你非要抱怨,那么你小声一些,以免吵到别人。不要太苛求抱怨的人,他把自己的日子弄得够难过的了。

6. 要克服生活的焦虑和沮丧,得先学会做自己的主人。

7. 经过大海的一番磨砺,卵石才变得更加美丽光滑。

8. 工作是你可以依靠的东西,是个可以终身信赖且永远不会背弃你的朋友。

9. 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不会失去自我。

10. 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1.人若软弱,就是最大的敌人;人若坚强,就是最好的朋友。坚强的个性,才是你怯懦时的打气筒,摔倒时的拐杖,冲锋时的号角。人生最大的悲剧,并不是败给了对手,而是败给了自己。五、事后补救不如事中补救,事中补救不如事前杜绝,可惜大多数的人未能体会到这一点,等到错误已犯下时,已来不及补救。我们不走捷径,走大道,方为正道。而这大道就是时间。

2.失去那是一件特别难过的事。但是失去也是证明起码你拥有过。更难过应该就是得不到。人生看似挺漫长,一步步走过来,你会发现往往能影响你的,帮到你的,那也就是那么寥寥几件事,几个人。

3.老妈说了一段话非常经典:你们这代人呐,就是活的太明白了,总爱跟自己较劲,所以什么都得不到。我们当年什么都糊里糊涂,该结婚结婚,该工作工作,现在什么都有了。

4.我希望你们以后注意点,别以为平时我很好说话,就可以随便说话,你真的把我搞生气了,我就找你处对象。

5.怨天尤人只能证明你的无能;不要滥交,有仨俩知己足矣,别妄想和谁都要成为朋友;不要浮躁,有空去旅行,去读书,用环境陶冶身心,用知识充实灵魂;不要后悔,只要是你选择的,就算再艰难再无奈,也要咬牙走下去。

6.要永远坚信这一点,一切都会变的。无论受多大创伤,心情多么沉重,一贫如洗也好,都要坚持住。太阳落了还会升起,不幸的日子总有尽头,过去是这样,将来也是这样。

7.你羡慕别人月薪几万,却不知道他日日加班到深夜的辛苦。你羡慕别人说走就走到处游玩的自由,却不知道他为这份自由放弃的东西。一切都有代价,无论是财富,事业,别人永远是别人。别处永远在别处,等你走过去,你现在身处的地方又成为你的别处。不必羡慕别人,顺其自然,过好自己的生活才是真正的幸福。

8.幸福,是一种人生的感悟,一种个人的体验。也许,幸福是你风尘仆仆走进家门时亲切的笑脸;也许,幸福是你卧病床上百无聊赖时温馨的问候;也许,幸福是你屡遭挫折心灰意冷时劝慰的话语;也许,幸福是你历经艰辛获得成功时赞赏的掌声。关键的是,你要有一副热爱生活的心肠,要有一个积极奋进的目标,要有一种矢志不渝的追求。这样,你才能感受到幸福。

9.每当你无聊的时候,总是会给你简讯的那个人,才是关心你的人。不要因为习惯就觉得那是应该的。你应该知道没有事又没有企图,还会给你电话的人不多了,如果聊很久的话你应该懂得为什么。

10.世界上唯一永恒不变的,就是无常。很多人事,不管你费尽多大心机,花了多少力气,即便可以拥有,也全是暂时的。身处无常的世界,要有一个无常的心态,才跟得上幸福的脚步。所谓无常的心态,不是朝三暮四,只是花开花谢皆景色的淡然,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坦荡,安心享受得到,坦然面对失去的豁达。


小来思报国,不是爱封候。

这句是在我高考的时候老师讲作文的时候出现的一句话 ,以致现在我都很喜欢,每当我读这一句的时候,内心总会令人深思的心情。 希望看到的你也能喜欢 。

(点个赞呗!)



半山腰太挤了,去山顶看看吧。


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


我最喜欢的就是:但行好事,莫问前程。假如你真心实意的要做好事,那就安安心心的做,不管以后什么报答。

我最不喜欢的是:以德报怨。这是千百年来被硬生生误读古书,并且自造的一个句子,古代人并没有这么说。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