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用xcode安装到手机上的不同demo都出现了这个情况(用了几天之后一点开就闪退)。应该不是我的程序问题。是因为测试状态没上线才这样子吗


你的Provisioning Profile过期,或者被删掉了!
免费的真机调试账号,Provisioning Profile期限只有十天左右(付费有一年的时间),超过这个期限,就会出现闪退的问题。解决办法:删掉Provisioning Profile,重新配置一次。


我也纠结这个问题 百度问这个问题的很多没有一个有答案的


我的情况更糟,真机测试时用Xcode运行后,再在手机打开就闪退了,不需要等几天的,立刻马上
这个问题大家怎么解决的 我也有这个问题
我的情况也类似 有时过几天就不能启动了 然后重装又可以了 我怀疑是证书或者描述文件的问题 一看也没有去删除什么 也没有过期 有点苦恼


我也遇到了 同样的问题,应该不是内存泄漏或者服务端返回数据的问题,因为如果再次测试运行的话,没有任何问题,猜测是证书的问题。
我们的程序最近也这样,个人感觉是证书的问题。因为之前也打包测试没出现过这个问题
我的情况也类似,装了真机测试包后当时运行没问题,我后面到开发者中心把证书都删了,然后过个1-2天后app就点开闪退,重装就又好了。不知道是不是证书的问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