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处理行业利润高的,一般都是热处理设备制造商,专门做热处理服务供应商的话,想挣钱要么技术实力雄厚,规模足够大,有稳定的大客户,以量取胜。要么有自己的核心技术,以质取胜。

两项都不占,那就别提什么利润不利润了,谈钱多俗气,活下来最重要。


不高,不饿死就行了。你想想不到小热处理厂能多么压低成本。

屌丝翻身靠IT,谁学机械谁傻逼。

一骑红尘妃子笑,学完材料没人要。

热处理横跨材料和机械,更是苦逼中的苦逼。


热处理利润高不高取决你的技术或附近地区的水平,只有你能做的好,价格还不是你随便提


随著环保成本、人工成本等刚性上升,而热处理的价格却年年走下降趋势,您说热处理利润怎么能高呢?


应该利润非常薄。


利润非常高,前提是品牌。国内前几大热处理都是有极好的利润。杂牌就没法说了,当然没有什么利润。

你要知道,对热处理要求高的行业主要是汽车零配件行业,大多数的汽车零配件都是指定几个头部品牌,你说这些头部品牌利润高不高?当然对外都号称没利润,不挣钱。


说个我们长的热处理吧 每天大概调节好时间烧三炉 压封头的封头板 卷筒提的厚板180㎜厚度左右 还有校圆筒体等等 平均炉子点起来每小时1000方天然气 总共有九个 25*10 15*10 18*6等大小的炉子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