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什么?你吃饭只吃肉不吃菜,看到同学荤素搭配也能自卑了?走在路上,你不穿AJ站在同学面前就抬不起头了??

干什么,这么在意他人眼光,这年头戴个头戴式耳机都会有人觉得装逼,那这种人干嘛还要理会??说的难听点,谁会这么关注他人干了什么,你走在大街上你要不是美若天仙,帅气逼人,谁会多看你两眼??你认为的他人觉得你装逼也只是你认为的,事实是,别人只会,哦一声,谁管你?

典型的年轻人想太多,以为自己是世界中心,自己做了啥事都会有人关注。

现在回答正文。

首先bose 35外观并不出众,你要是拿过去和机房的耳机放一起,老师都会以为你私拿学校设备。等你你换个bose 700再来问这个问题,700的外观无论怎么遮,有点了解的一眼就能看出来。

第二,你真要遮,就淘宝买个贴纸,有相应型号


你好,你能买bose qc35,证明你对降噪还是有一定要求的,喜欢听音乐的人,喜欢安静的人。

首先我觉得,如果你是真心喜欢音乐的人,你会更在意你用的耳机呢,还是别人对你的想法呢?如果大家都知道你是懂音乐,懂耳机的人,带著这样的耳机应该还是很适合你的,就是耳机跟你是匹配的,那就没有所谓装什么一说了。

其次,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过聚光灯效应。很多时候我们会有种错觉,觉得自己是周围环境的中心人物,特别是穿了好看的衣服,换个发型什么,或者长了个痘痘,觉得大家都在注意自己。每个人多多少少都有这种想法,仿佛是有个聚光灯照在自己身上。而实际上,大部分人关注的还是他们自己本身,而不是其他人——我们太把自己当回事了。所以,对于别人的看法的担忧,更多可能是来源于自己的想像,大可不必。

最后,提醒一下,合适的地方做合适的事情,该学习的时候学习,该放松时可以听听音乐,如果是老师在大讲堂上面认真讲课,你却在下面偷偷听音乐,或者不分时间从早到晚带著耳机与世隔绝,那绝壁是很容易让人产生误解的。

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同时也能考虑别人的感受,那是最好的了。

2020年手机直播音效卡全面推荐攻略,直播唱歌、游戏、带货怎么选音效卡?新手入门进阶选购教程,一篇包懂~目录:写在前面 一、你为什么需要直播音效卡?它能为你的直播带来哪些好处? 二、直播音效卡和录音音效卡的区别? 三、音效卡的工作原理和参数解析 四、直播音效卡的选购标准和选购步骤 五、高性价比直播音效卡推荐 说明:本文基于对某些产品的使用经验和参数对比,尽可…只讲干货不写论文,快速选购请拉至文末推荐部分。33 赞同 · 19 评论查看完整文章


说实话bose qc 35真的能算是装逼吗,的确如果是耳机圈小白,一听你花了1000多买了个耳机的确很装逼,但是对于耳机这个圈太小众了,bose的知名度在于降噪耳机在于音箱,也不算太出圈。

所以现阶段是不懂耳机的也不知道你戴的是什么牌子的也不会多看你一眼,而真懂耳机的会觉得哦,bose降噪耳机啊,音质不行的耳机,也不会多看一眼,甚至有些鄙视哈哈哈。

真正装逼的是你戴个香格里拉或者是大奥ii出街,那才是真的装逼,哈哈哈哈。


放家里


放家里,不用


用几天logo掉了,他们就不知道了


就一个「四级听力耳机」模样,有啥装不装的,懂得都懂,不懂的以为你练习听力;不过,嘿嘿....冬天戴,满暖和的;

刚出来的大鲨鱼,太大只了,让人一眼看去感觉像是5年前的蓝牙大耳机。

何必在乎呢,降噪一开,音乐一放。沉浸就对了。


这耳机冬天戴著出门多好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