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补水眼膜隔天一次,眼霜早晚各一次


那要看你皮肤的情况了

如果是具有深度补水、舒缓肌肤的眼膜,可以两天敷一次,这样能帮助保湿肌肤,有效舒缓肌肤。但不能长时间隔天使用。

如果是使用具有明文规定的基础保湿眼膜,可以天天使用,这样可以避免肌肤因缺水出现细纹问题。但一定要注意这类眼膜一定有明文规定的,如若没有不建议天天使用。

如果是眼部出现了比较严重的问题,比如肌肤缺水严重,眼袋深,黑肯圈重,眼睛浮肿等问题的时候,可以使用眼膜进行特殊的保养,这个时候可以一周敷二次,要注意如果这些问题得到改善就按照一周一次的频率使用。


一周三次,用太多,我担心长脂肪粒,看个人眼部情况吧


看你多大年龄,20左右一周隔一天一次就行了


膜贴的使用方法

1、先彻底清洁眼部周围肌肤(眼部周围化过妆的应彻底卸除彩妆),轻轻揭去附于眼膜的塑料胶膜,将眼膜轻贴于眼部的下方,约敷10—15分钟左右后,取下扔掉,待肌肤完全吸收精华液后,用温水(或温热的湿毛巾)轻拭即可。

2、也可以配合眼部护理手法及仪器操作或家居洁肤后,将胶原蛋白眼贴膜贴于眼周,15—20分钟后取下,每周使用2—3次。

不同类型眼膜贴的使用次数

1、深度滋养的一周一次

深度滋养眼贴中含有的营养成分比较丰富,所以建议一周一次,如果使用过于频繁,容易造成眼周围营养过剩,形成脂肪粒。

2、补水舒缓的两天一次

如果是深度补水、舒缓肌肤的眼贴,可以两天敷一次,这样可以帮助肌肤保湿,舒缓肌肤,同时也可以延缓皱纹的滋生。

3、基础保湿的每天一次

这种可以每天都用,能够避免因为缺水而出现细纹的问题。

4、特殊保养的一周两次

如果是眼部出现了严重的问题,比如皮肤缺水严重、眼袋深、黑眼圈、眼睛浮肿等,可以用特殊包养,缓解眼部问题。

发布于 2020-09-03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独舞阑珊处独舞阑珊处科技助力新生活!

首先眼膜不需要天天敷,因为人的眼睛四周比较脆弱,不要过多刺激,天天敷,眼周不能完全吸收,也许就会长脂肪粒。

建议一周做一到两次就行。


首先眼膜不需要天天敷,因为人的眼睛四周比较脆弱,不要过多刺激,天天敷,眼周不能完全吸收,也许就会长脂肪粒。

建议一周做一到两次就行。


针对局部较明显的问题,天天使用一段时间,好转后改为一周1-2次维持;如果眼部皮肤较好的,预防性使用一周1~2次,20岁后的每周1~2次护理;眼睛救急重点护理,熬夜后、生病后、月经期前后、眼部疲劳时、外出活动后、晚会前。

敷眼膜的最佳时间

1. 生理期后一周:体内雌激素分泌旺盛,代谢增快,吸收能力变好,这时敷最有效。

2.泡澡时:边泡边敷,更能加快循环。

3. 运动后:新陈代谢增快,可以加速吸收。

4. 睡觉前:敷完好好睡一觉,养分在睡眠中运作,更能发挥效果,前晚喝太多水或大哭一场后,眼膜有加速代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