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苹果官方的合作品牌,mophie带来了一款3-in-1 wireless charging pad三合一无线充,对于资深的果粉用户来说,满足三件套(手机、手表、耳机)同时无线充。

同时支持iPhone手机的8瓦、AirPods的5瓦和iWatch的5瓦充电功率,一共18w的输出功率。

这个充电功率谈不上是快充,但是胜在能同时给小三件套进行无线充,主要的为了睡前放床头柜一起充电吧,第二天起来就能满电出门,也不用担心半夜充满要起来拔掉的烦恼,大大提升充电质感有木有!

最后来看下mophie这款充电三合一无线充电板的参数:

mophie无线充电器iWatch手表 AirPods2耳机苹果12三合京东¥ 798.00去购买?

追求快充还是得有线,但是这个三合一无线充电板能带给你的是充电便捷性和质感,确实是苹果小三件套的最佳无线充电配件。

以上解答希望能帮到题主。


推荐这款,可满足你的同时充11pro,AirPods pro,s6的需求,这款主位置支持15w/10w/7.5w/5w的自适应无线充电,拐角位可进行手表充电(2w),副位可进行5w的无线充电,正好适合Airpods pro,或者旁边有哦lightning充电口(3w)。

需要注意的是,基础版需要自备qc协议的9v2a或9v3a的适配器并用Type-C的线,或者购买标配版或豪华版(自带适配器),四合一需要有s6充电线,最省心买五合一一根线搞定了。

另外苹果(中国)官网也有不少多合一充电板,但价格基本在1000元看你怎么选吧,iPhone11无线充电达不到15w的而且没有magsafe,这个短板就不能选带magsafe的充电板。下面截自官网。(本段2021.3.9更新)

适用苹果12五合一无线充电器iphone11ProMax手机耳机xr淘宝¥ 129.00去购买?

红框是三合一充电板,蓝框是二合一充电板,绿框是电池充电宝。


2C1A的氮化钾


紫米65w充电器


随便买个2c1a的65W充电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