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注销了俩个月,如果再次申请回来,要不要付之前的话费


既然你能确定这个号码肯定注销了,那它现在的状态就是个空号。

如果你能办理这个号码,那么对于系统来说,它就是个新号,不存在欠费。


@褒姒 谢邀。欠费的话,你是无法主动注销的,所以肯定是运营商给你注销的。注销的号卡的同时,你欠运营商的钱就都记账了,而号卡则入库了。如果你欠运营商钱比较多的话,你是无法开新卡的。所以如果你可以开新卡,除非是在欠款卡的归属地开卡,否则一般都不需要缴欠费。


谢邀。这个你要问一下营业厅。看看他们怎么说。


建议去当地的营业厅问一下


首先确定一个问题,你之前是主动注销还是被动注销,主动注销的话你在注销的时候会要求你补缴欠费,被动注销的话你说销号两个月了,应该是更长时间不用了,因为一般情况下欠费两个月运营商不会马上给你销号的。

实际上,号码一旦是销号状态,就不需要补缴费用了,要不然我们办卡岂不是还要为上一个人擦屁股。

其次是关于重新申请这个号码,这个需要你联系当地营业厅,他们可以帮你把这个号码申请下来,具体给不给你申请或者有其他条件(预存款限制,最低消费限制)看当地运营商


不用 这就相当于一个新号码,之前的业务之类的东西全都没有了


申请不回来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