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一般来说都是会收取国际漫游费用的,具体情况要根据你的资费套餐来定。建议电话咨询客服运营商或者使用你所用套餐的运营商的app来查询你的套餐情况,也可以邮件customer service。


会收取国际漫游和国际通话费用。但据我所知,加拿大大部分运营商都开通了WiFi通话功能,你如果用的是iPhone或在加拿大发售的三星、LG或华为机型,都会有这个功能。开通这个功能后,在中国境内,当处于WiFi环境下,用加拿大手机号给加拿大手机号拨打电话和发送简讯,或者接听来自加拿大手机号码的被叫,都按照你加拿大套餐内的通话时长和简讯条数收入费用,也就是说只要通话时长不超过你加拿大套餐内的分钟数,这些都不收取国际通话和漫游费用。


肯定收爱 而且很贵

我有个朋友网路漫游 1个月收了1000多刀


漫游费12刀一天


我的cmlink不用,ctexcel好像也是不用哒,实名安利一波国内运营商~~~


肯定要收取漫游费的啊,不过国内运营商的海外卡好像都不收漫游费,移动和电信都有套餐优惠,搞得我都想办一个cmlink的卡了,上次回国光漫游费就花了几十刀,心疼我的钱包


我的就不用漫游费,因为我办的是中国移动cmlink加拿大卡,在国内也可以用,之前我暑假回国还在用呢,没有漫游费真的很良心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