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分,H色,SI2 定的裸钻1w3 这个价还能再砍砍吗?之前没做好功课 现在有点担心SI2瑕疵会不会肉眼可见,或者影响亮度?后续看实物的时候该怎么验货啊?还有 怎么分辨奶咖?


需要帮助可以私聊我


首先钻石是否GlA证书裸钻,这个重量级别的GlA成本比非GlA散货要高1K左右。你的描述中没提到切工级别,对价格判断会有出入。这个价格是还有个空间的,但也不大,就看你砍价水平了。Sl2普通人的肉眼很难看出瑕疵,但对钻石的整体火彩会有小小影响。奶、咖、绿,也是普通人肉眼不易察觉的,但有无对价格有影响。


有机会的话去趟婚博会,把裸钻看个遍,自己就那几个C有数了
无奶无咖,咖啡色是指偏黄;奶油是指雾蒙蒙的感觉,这些和钻石的荧光有关系,荧光一般用专业紫外灯看,荧光的强弱影响著净度
是圆钻吧,钻石有4C参数,你说了大小-66分,颜色-H色,净度-SI2,但是还有切工也是很影响价格的。

还有你钻石的证书,是GIA还是国检什么的,价格也不一样。

荧光也有五个等级,从无荧光到非常强荧光,价格差距也很大,咖色奶色也不清楚。所以你给的参数讲的不清楚,我没法帮你评估价格。我按照你这个参数,大概估计你后面的参数的话比如70分,GIA证书,H色,SI2,3EX,无荧光,无咖无奶,按照6.9的汇率价格参考在1w1~1W2直接。希望可以帮到你。


这个价还能再砍一两千左右,SI2:小瑕疵2级—10倍放大条件下容易观察到数个明显瑕疵。这个净度有点影响,但是你可以把裸钻拿去给设计师设计一款特别的款式,这样就可以把重点放在款式上了。奶咖钻都会有一层蒙蒙的感觉。
Si2 极大可能肉眼不干净 如果是走淘宝的很 可以让卖家写清楚无奶咖绿...这些是买前要说清楚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