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考研的时候,租了一个半月的房子,每天买饭洗衣服搓背烧洗脚水泡牛奶铺床


有呀,如果是情侣的话,两人单独租出去住很爽的。如果不是,可能会有些不方便的地方,不过也是看个人能不能接受。


谢邀。

有。

大三同居一年。

觉得这个事和性一样,情之所至,自然而然

喜欢他就想天天看见他,看他赖床

看他吃饭,看他念书,看他睡觉

其实同居是帮助你深入了解一个人并和他真正磨合的好方式,很多人婚后才发现两个人磨合不来,与其那样,不如早点看清了解(这样说也不是鼓励大家同居,还是那句话情之所至自然而然)

两个人住在一起可以看到对方的闪光点以及缺点小毛病。这些缺点是你和他在一起生活的下限。

决定两个人在一起是否能幸福能长久其实就看能不能找到彼此的下限并且找到舒服的相处方式。

比如我和他,他是个学霸(……感觉是那种可以成为科学家的学霸打个游戏都能用排列组合的那种哈哈哈哈)但是个生活小大白(比如能把袜子穿脏却不懂洗袜子)+小皮孩(学习起来是AI,玩起来是蓝精灵)

我是个学渣,但因为家庭教育偏向实用,就生活自理能力比较强。

所以生活上他依赖我,心理上我依赖他。(这个心里依赖是指我对于他的存在看的很重,我需要知道他在那里,可能小时候家里孩子多,我对温情和关爱看重的多)

两个人都不喜欢闹,也问过彼此如果真这么过一辈子会不会后悔会不会觉得无趣,但两个人都觉得就一直这种平平淡淡相濡以沫的生活就很好。

当然啦,同居这期间我们培养了很多的共同话题共同兴趣共同的梗,以及共同的生活规划(其实我和他没在一起之前就话多的聊不完,有很多的相同兴趣和爱好,就最长一次聊天是干聊聊了六个多小时,水都没想起来喝)。在一起后去了很多地方旅行,看了很多东西。相信以后还会有更多的共同回忆。

他现在也学了很多生活技能,有时候还可以给我洗袜子。

我也变得理性坚强很多,起码吵架的时候不是只会一个劲的哭了,能好好说话,好好讲道理了。

虽然两个人在一起生活,可能就不如一个人做事有效率。但我是那种,感情是最能帮助我快速成长的,那种人。

读书还好,他能帮我讲题,像个免费的家庭教师 /笑

不知道跑题没有,

如果有,

那我就好好回答下吧:

读书时我有和异性同居,是第一个异性,也会是最后一个,希望下次谈的话题不叫同居了,叫过平淡安心的小日子。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