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约束性条款应该放在租房的合同里,否则真的很不好制约。

但是你反应给房东,房东应该也会提要求,毕竟当初愿意租房子,一般是觉得女孩子比较爱干净,可以降低对房间的破坏。

但你自己不喜欢她的做法就要亲自说出来,等别人帮你处理,黄花菜都凉了。

记得很多年前,我的一个好朋友也是单身合租房子,她给的房租最高就住在较大的房间里,因为里头还有冰箱,住上隔层的女孩子就经常进她的房间拿东西。

但这个女孩相当不自觉,不仅去冰箱拿东西还很喜欢动我朋友的东西,最可恶的是经常在我朋友不在的时候(工作比较忙,经常加班),带著男友在我朋友的房间私混,人走了还丢下一些易拉罐、瓶子之类的垃圾。

刚开始我并不相信这个女孩能这么过分,但是有一次我跟我朋友相约出国旅游,回来的时候比计划提前了半天。

一进大门,我朋友就说自己房间有人,一打开门,我就听到有男人和女人惊叫,接著那个女孩光著身子,裹著我朋友的被单,就跑到阁楼上去了。

看到这一幕,我真是毁三观!我们走的这十来天,不知道这两个人在我朋友的屋子里滚了多少次床单,用的被子枕头还是我同学的,这也太恶心了!

还记得出国前我去找我朋友,房间整理得干干净净,整整齐齐,结果回来的时候,就这样?

她也是对方一开始越界,自己不好意思说,人家就越来越过分。

所以,有不满就一定要提出来,不要等到人家越来越过分,自己早就不知道多遭罪了!


跟你女朋友商量让她们搬出去。

原因就是大家一起住不方便。

1.干柴烈火难免出声被听见了多尴尬。你听见她闺蜜声音,她男朋友听见你声音多尴尬啊!!

2.我不想你穿著睡衣的样子被别的男人看见。

3.距离产生美。生活在一起久了会有矛盾的。大家都需要二人世界嘛。

4.我们可以在附近帮她们找房子,同一个小区,同个楼。离得不远都行啊。

5.要是哪天就剩我跟你闺蜜在家。或者你跟她男朋友在家。多不自在。人家都说要避嫌的。

讲一个我朋友合租的事情。他租了一个套间,自己住一个房间。后来搬进来一对情侣。

经常用厕所有遇见厕所有人的情况。或者她们在客厅走来走去。他出去就嫌尴尬,天天呆在房间里。(使用时的不方便)

小情侣从来不搞卫生。房租水电也拖欠,他就自己垫。好在男生会后面来还上。(房租水电煤气这种利益就更难搞了,闺蜜之间不好计较。时间长了,亏的一方心里也不舒服)

小情侣还三天两头吵架,吵架就砸东西。摔门,怒吼。这种情况上去劝架也不合适。(作为闺蜜吧,要说男生错了,惹毛男生,女生还觉得自己更委屈了。无疑是给他俩火上浇油。大多时候小情侣吵完各自分开,女生跟闺蜜抱怨一下就完事儿了。和事佬当不好就是帮倒忙了)

后来小情侣搬走了。他生活的不要太开心,不怕光著膀子去厕所被看见。不怕听见小情侣开车或者吵架的声音。不用担心对方打架会误伤到自己。

如果你女朋友同意让她们搬出去了。这时候你就要该提问了

「女朋友闺蜜带男朋友住进我们家里了,我们要如何委婉的让她们搬走?」


第一步,多要点小钱钱做租金。

第二步,想办法让女友对闺蜜以及闺蜜男友产生不悦。方法特别简单,不过有点毒。就是让女友觉得闺蜜对你有意思,或者提醒女友,闺蜜男友有点不轨。能借住别人家的,不是缺钱,就是贪小便宜。用这招,百试百灵。

第三步,制造一些污渍,假装是女友闺蜜以及闺蜜男友做的。女生都是特别爱干净的,自己可以灰头土脸,但是别人不可以弄脏自己的家。如果污渍出现在女友的玩具熊上,效果加倍。闺蜜男友一定是和女友最不熟的,制造起矛盾也非常容易。男生一般比较粗枝大叶,鞋印,不太整洁的衣服,乱扔的垃圾,尿垢都会让人脾气不好起来。

第四,产生不同意见时,故意小声或者丧一点。一般做女友的,都有母性,会有保护欲。自己的男友自己大小声也就罢了,别人如果态度强硬,女友多少会不悦的。

第五,找个机会,在取得女友同意的情况下,故意请长辈或者共同朋友进你家做客,然后让长辈或者共同朋友吐槽闺蜜以及闺蜜男友的房间。女友一定会仔细考虑的。

第六,噪音攻击,呼噜声,外放的音乐,冲厕所或者洗脸,开关门,还有欢愉之音。这些噪音会自然而然地让闺蜜那对慢慢厌恶你和你女友,同样的,你女友也会慢慢厌恶闺蜜以及闺蜜男友。这招可以说不战而屈人之兵。


这算是一个馊主意,至于用不用看你

对她闺蜜好,演戏给她们看

倒时候就不是你想让她走了

而是你女朋友,和他男朋友


没其他描述,直观判断,问题出在你女朋友身上。

如果没有她的允许,对方怎么会来当电灯泡?

直接对你女朋友讲出来啊,希望别人搬走,不希望她的朋友或其他人入住。

了解一下,你的女友是怎么想的,是不是正是她希望别人搬进来才导致的如今的局面。说不定真是她主动邀请的呢。


因为我们三个人去外省工作原本有宿舍的,但租了房可能更好些然后又是一些原因我女朋友辞职了才找的房子,搬进去第二天她闺蜜休息就要过来找我们玩(房子是两室一厅)

她看空著一间房就问自己可不可以过来住不想住宿舍,女友可能也想著房间空著也空著,她一个人在在外地也没什么朋友也没什么就让她住了(我这个人又很敏感在我女友之前说要租房子我就预料到很多事情还因此和她吵过一架,但都一一实施了)我说了是不是从两个人变成三个人再到后面变成四个

然后就住进来了,(可能我对她这个有些意见就有些反感)她住进来毕竟是认识的人也没规定什么约束性条款。

我就补了一嘴(你会不会之后还提什么要求她也说不会了,反正我也不会信)那时候她也没什么钱,买菜做饭也是我们出生活用品也是我们买虽然也没什么好计较的(真的希望她过问下)我和她一个班次上完我也辞了,和女友打算自己做点什么小生意。

就变成她自己一个上班,后面工作中交了个男朋友也就和我们说过,面也没见过后面直接带过来了才说带男朋友过来了,有一天她自己回来然后就说他只是偶然过来,但后面感觉是天天都在就好像已经成为一员了(这应该算借宿吧)她带过来的时候我觉得也该好好表下态而且每次都不说,下了班回来就能看到两人(我都觉得尴尬)

不要说我矫情之前我们来到这里带的一条牙膏我们三用著直到到快用完了,我和女友说(牙膏也快完了就先不买了看有没有人会去买)后面她男朋友也过来了那时候应该没有了。有天晚上她就拿了条回来我以为她买的后面知道是她男朋友买的,她好像还说了牙膏没有那么多天你们都不用刷牙吗?(她和我们住在一起没有了她不知道?有时候她说的一些话我对她更看法了)再这个男人没来之前明明是什么样的一个人到这个人来了后又变成一个人

因为我事发的时候不去说总是到后面去想越想越烦躁,又不知道怎么说觉得说了两边不好(现在确实是觉得后面下去一些小问题也会不满的)希望她工作完了快点走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