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是这样的.交了个女朋友打算好好谈个恋爱。异地,网恋,涉及语c圈。这个…暂时不用在意。

但是我们年龄差很大…她工作而我高一。在知乎上有看到过很多有年龄差的les情侣的故事,比较好奇这种现象常见吗?有年龄差能走下去吗?


我和我的爱人相差六岁九个月。

我初恋,但是我是个利己主义者,在感情里也比较自私。她男性恋人一个女性恋人两个,期间二十多岁的时候也约炮乱玩过不得不说很有故事那种,但是是个热血沸腾无私忘我的人。

她先爱上了我,并在初期处于绝对的主动状态,而我没有恋爱过因此在恋爱的感情方面比较空白。所以最开始的半年里她颇有在玩真人版养成系游戏的感觉。

可是感情里不是经验的多少可以让你成为所谓的两性关系的领导者,谁爱的更多谁才是弱者。

有时候觉得自己挺坏的,永远都只考虑自己,暗暗计算著得失,虽然我也很爱她,但相比于她的赤诚和付出真的自感不如。

两个人也默认了她多照顾我,毕竟情到浓时索性就叫她妈咪。她也总说干脆把我当闺女养。发脾气胡搅蛮缠的多是我。

知道我们俩的人们都觉得我们非常相爱,腻腻歪歪,事实也的确如此。她痴迷于融入我的世界,而且她本身就很90后,爱玩爱闹爱新鲜事物相比之下反而是我比较老土,小城市出来的孩子不如她懂得多。

不过感觉周围相差五岁以上情侣的都很少,可能女性安全感都比较低,一个30多岁的女人往往没有勇气去和二十多岁的女孩谈恋爱。毕竟二十多岁的我事业刚起步精力又旺盛,离开了她我依旧有很好的市场,她一直这么担心著。

然而嘴上说著担心我怕我不要她了,她依旧很自然的分担著我的生活,帮我谋著职业道路,帮啥也不懂的我买下第一套房子,带著我融入她的家庭,努力让我更独立更自由。

当然我怎么会离开她呢,我也爱她,自从有了她,完全不记得以前的自己是怎么生活的。


我和我女朋友相差五岁。一见钟情,认识十多天就在一起了我在上学她工作了。其实能够在一起双方都是爱多过年龄差带来的障碍

即使相爱但年龄差的问题也有,她工作很忙,我自己念书空闲时间可能多一点,当她来不及回你消息时你尽量问问不要多想,两个女生甚至很难坦白,多点真诚和耐心。

工作的人压力很大,心智成熟,她有很多压力可能也是自己承受,还有家里逼婚的压力,自己没有经济能力,能给的大概只有微不足道的爱了多给她信心吧。她大我五岁,其实我从来没觉得过,也清楚对方很难不这么觉得。虽然异地恋一个月也能见上几次,她工作上很多电话要打给客户,所以习惯了电话交流,而我真的是微信qq习惯了,我不主动打电话她会疑虑不安。她唱著她童年喜欢的歌给我听,我没听过,她居然很诧异,但去问是什么歌,会去了解。她比我更大一些,她会把我当小孩一样去引导和教育,其中可能会有些方法不当,但心里知道她是在乎我的。其实说白了年龄差存在的问题就是,你们经历的事情不同,想法可能不太一样,多试著了解和耐心。希望在爱的面前任何难题都被融化,能够一直走下去。

这个问题让我回忆起了很多事情,匿名发表写在备忘录里很多年的初恋故事吧

直接上图了

最搞笑的是…我现在快23了,貌似我变成了她,而且身处类似的情况……


更新一下8.16

我已经把她删了有半个月了。知道她有女朋友之后第二天就删了。发现她有女朋友还是有一次晚上了,我和朋友出去玩,很晚回家,然后回家公交车上无聊玩手机,突然翻朋友圈的时候看到她和一个T的合照,当时我只是看了一下,结果第二天起来,发现她那条朋友圈删掉了。晚上终于忍不住去问她,她也承认了,行吧,只有祝她幸福,以后她的一切都与我无关。虽然还是有点舍不得,但是必须要下狠心删掉,这件事才能够翻篇。而我这是个过客而已,一个练面都没见过的过客。

更新 7.26

现在离认识她第一天已经过去四个多月了,不知道是因为我们两个年龄相差太多还是距离太远,加上她天天上班,而我是个在校学生,并且现在我家里今年条件很困难,感觉我突然觉得很累,天天听著她说工作好累好累什么的,而我一天学习完了也很压抑,只想和她好好聊天,却听到的满是她的抱怨。我也觉得不能再浪费她的时间和我的时间了,她需要一个可以真正照顾她的人,而我需要的是好好冷静下来想我真正需要的是什么;但我放假十天了,却还没有勇气说出我想告诉她的话,希望之后她听了我的话会毫无波澜,因为不想让她在她的心中有我的位置,这样她就不会有心理压力。愿一切都好。


我遇到的她差不多是一见钟情,看她照片的第一眼我就想她一定要是我的女朋友,她可能比我大六岁吧,她离我1000多km,3.14那天我叫她做我女朋友,我还没下课她就给我打电话,下了课之后我给她回电话过去,开口第一句就问我是不是疯了,问了我很多遍,然后问了我很多个问题,我一个都没答上,在寝室楼下听她给我讲了十多分钟,很高兴的是她给我说她也喜欢我,但现在的条件还不能够在一起,我们两个都要好好努力,争取距离再近一点,能够互相照顾对方。


看了几位的答案发现都没有我的差得大。

她是我高中物理老师,大我11岁。

我们不是在我的高中时代好上的,是我毕业之后又去当了老师。

后悔自己当初怎么没有发现哈哈。

很强势,说话幽默。

我比较文静,算不上开朗但是乐观,一般来说也不会有很大的情绪。

我是T。


不请自来,我跟她差九岁。网上认识随即见面,之后确定关系。待在她身边很安心,一离开她我会很焦虑。我很喜欢胡思乱想,目前我除了偶尔的陪伴什么也给不了她。我常常跟她沟通,可我本身长期的孤独自卑,脆弱的情绪,好像某一刻就会将我压垮。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