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是因为我的欲望?贪得无厌,不知足?


过于喜欢,留恋某一段时光时,尽管你十分珍惜,最后还是因为这段时光终将离去而感到惋惜和懊悔。

记住,有过便是福,珍惜更是幸


人生嘛总是难免有遗憾的,正所谓没有遗憾的人生才是最大的遗憾。

而人生不就是一段段时光组成的嘛,只要当时的情况下自己觉得是最好的选择就够了,毕竟事后你究竟会有怎样的心境当时的你并不清楚。

后悔与否是过后的自己经历了成长以后的想法 所以别太给自己设障碍,原地停留虽安全,却并不能进步。

加油啊,以后会更好的。


你是希望时光可以一如既往的保持著,因失去而难过。


有些事没必要抱怨后悔,世界上没有后悔药这句话已经很常见了,人生没有重来一次的机会,把那当成一种回忆吧!


当然不是,不要太灰心,越是这样越是说明你珍惜,如果事件就像拿一杯水一样简单,你会后悔吗?肯定不会,那就说明这件事确实比较复杂,需要一定的能力才能处理完美,你可以听听他人的意见,而不是闭门造车,同时注意锻炼自己的思维,提升能力,能力强了,遗憾自然就少了。


人都是这样 失去的得不到的永远都在挑拨著神经 不管那时你是珍惜还是虚度 只要不是现在拥有的就会念念不忘


失落感谁都会有,没必要懊悔,在乎今天,做好自己,昨天都已过去,总结经验再进一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