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入坑,我在我们县高中长大的,很多年轻老师都在打cs。

那会儿刚五岁,一个年轻老师带我见识了cs,之后我就一发不可收拾了。坐在家里的大屁股电脑前天天玩。刚玩的时候不会买枪,只愿意当警,把把拿著36发子弹的usp白给。有一次过年,表哥来我家玩,教我买枪、预瞄,我终于可以买到自己梦寐以求的b43和b42了。不过联机还是会经常白给,毕竟不够熟练。

上了小学,天天看甜咖啡视频,同学们都在玩摩尔庄园、赛尔号之类的。他们来我家玩的时候,我就打开了从多特软体站下载的cs1.6,仿佛给他们那些天天玩网页小游戏的人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他们看著我熟练地买枪、狗跳、一个弹匣的带套m4秒掉五个bot。他们向我投来崇拜的目光,那一刻我感觉我很高大。

初中,从优酷网上看到了cs起源视频,家里电脑也换了,赶紧从网上找资源。下载了盗版css,感觉画面变了天,专家bot简直是神仙,各种一枪头,我也不再干拉了,开始买道具。由于引擎变化,如果用雷炸死敌人,布娃娃效果会让敌人尸体飞老高,特别滑稽,让我一直笑著。

12年,csgo横空出世,我很感兴趣,但是不会买。上了高中接触了LOL,疯狂打著排位,最高打到白金一,再也突破不了钻石。当我每次排位受挫后,我就打开那熟悉的cs,加满专家bot,开始爽一波。cs能给我带来真正的快乐。

17年高考完,我有钱了,就兴奋地买了csgo,当时打折36买的。打到二级就去打竞技,被虐是应该的,我发现很多1.6的技巧用不到了,定位到了白银三,还感觉很不错(其实就是个垃圾)去了大学,认识了几个兄弟,都是从1.5打过来的,组了车队。一直练习,从白银三打到了黄金三,虽然投掷物还是用不好,但是枪法很刚,我csgo打了一千二百个小时,一千个小时是bot。基本上大部分时间在练枪,他们几个也嘲讽我是干拉王,从来不保枪,残局必刚枪。也打出过不少1v5时刻,然而大部分还是顶多打掉一两个,然后下把E。

实习好久没玩,实习单位网也卡,段位隐藏了,最近major,就买了硬币,开始打。结果连跪好几把,把把第一,就是不赢,因为我不会指挥,只知道跟著走,没办法C不了。最后活成了自己最讨厌的模样—白银大师。

cs是唯一能带给我快乐的游戏,LOL我一玩戾气就特重,一直发脾气,而打cs能让我嘻嘻哈哈地玩下去。过年时候,教我玩1.5的老师来我家串门,看见我在打csgo,他就和我一起打,在欢笑声中玩了很久。那一刻我感觉已经年近四十的他又回到了当年二十多岁时意气风发的样子。

我爱永远爱cs,wdnmd


初中时候接触过cs1.6,那是小学计算机课上同学带的u盘里拷过来的。说实话,小学玩cf过来的我觉得画面没cf好但设定很棒,计算机课一旦有自由游玩时间就会一起和同学打cs。高中3年基本没碰过cs和cf。也不知道csgo这游戏。高中3年打的是求生之路2,个人认为画质和手感吊打cf。(话说我怎么几乎没有在steam界面里找到csgo的推广以至于我都忘了这游戏)。高考结束,随著茄子的火热,我也入坑csgo了。枪法虽然感人,但是乐意学投掷物(可能是对物理引擎的热爱,也可能是cf和cs那时候投掷物实在作用有限,现在想扔个爽)。现在买了裂网大行动,已经金币了


是热爱

是诸多的不如意都在他面前消失殆尽

是心里的那份 ......编不下去了

我tm就是喜欢没那么多为什么ahhhh


它是我接触到的第一款射击游戏


fire in the hole


或许是一颗向往年轻 向往自由的心吧!

对童真、青春的执著吧

话说还有坚持键盘买枪的老哥吗


cs1.5是我第一次接触的射击游戏。那时候已经被迷住了,小学电脑课个个同学都在玩。

其实中间有很长一段时间都去打cf了,当时在国内非常流行。

后来cf出了神器之后,我就再没有碰过这个游戏。

于是回归cs, cs无论是什么时候都无法忘怀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