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就两个感受:莫名其妙,一头雾水。


怎么说呢,我觉得哥们你要写书的话得好好琢磨琢磨一些东西……

书名可以直白一点么……《我在异界开超市》《魔幻商场》都行啊……

你直接写《我有一家超市》,哪个会点进来看啊……

简介内容还行,描述很怪。我看你这简介感觉你更适合飞卢

然后,你说希望大家坚持看完你的黄金三章,但……抱歉,我只能看完这一张截图。

开头,「举止怪异的行为」这一句语意重复,读著不顺。我觉得你这主角的行为用「行为艺术」来解释更合适……你标题都写著「艺术家」白飘了

然后下边那一整段我愣是没看清楚主角在干啥……还有,主角的名字老让我想到一个不好的词(尤其是对一个创作者而言),所以给主角换个名字吧,哪怕是为了讨个吉利。

书再烂都会看完第一章的我居然只坚持了一张截图……上一个获得这个成就的还是个写女频的

我在知乎回答近百,看了不少烂书,但那些书好歹能告诉我主角是谁在干嘛

你的书是目前为止让我最迷惑的一本……


看啦看啦,亲爱的作者

我是一个普通的读者,的普通的评价

我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我可以读到三章之后。

有几个点:

1.书名问题,普普通通的书名在前期是没有影响力和吸引力的。除非你后期的内容非常好,有读者不断的分享才可以火。

建议可以更明确一点,比如「穿越到异世界开超市」,「沙雕超市在异界」「沙雕超市传」

2.主角的名字也太随意了吧,不主观能动,也不能够朗朗上口,建议二狗,胖墩,三胖,啥啥啥的

有改再更


标题可以改成 我在异界开超市

只看完第一章就笑崩了,主角不该叫白飘,该叫沙雕

作者有天分啊


你这名字与其叫《我有一间超市》 这么寡淡,还不如叫《我在异界开百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