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主流的视频网站不能下载视频并且流畅?为了保护隐私,如何保证我上传的视频只能让别人看,不让别人下载?


就算你开启了禁止下载,你还是防止不了别人嗅探视频源地址而进行的下载。只不过后者的难度随网站不同而不一样。实在嗅探不到下载不了的,人家还可以屏幕录像,这个你根本没法禁止吧。


同意 LOGIN 的回答毫不夸张的说,只要能够在线播放,都能够下载。
你把不想被下载或被看到的视频设置成加密即可 例如 优酷网 就能做得到满意请采纳我 谢谢


PC端目前大部分都能做到,实现方式很多。具体请参照付费视频如何保护?如何防止用户把视频下载到本地? - 视频网站手机Web,注意是手机Web,不是手机APP,目前,都可以下载到视频源文件,优酷下载的还复杂一些,乐视和爱奇艺基本上是没有做处理。
谢邀!其实国内外各主流网站都是能下载的,类似硕鼠甚至录屏…很难保证你的合法权益…其实还是YouTube做的比较好,每条视频都有版权认证的单一号码,一旦发现侵权还可以自己维权,让官方删去或者封号(半年三次以上)。国内版权意识太薄弱,你发到哪儿,加多大水印,基本没用。
别人想下载 基本总有办法的


赞成楼上几位说的,能够通过电脑观看的视频对一般用户来说可能不会下载,但稍微懂点技术的人应该禁止不了。
谢邀,严格意义上说,电脑WEB端的网页视频是无法从根本上阻止泄露的。楼上几位也说了,大部分网站是可以提供是否下载的。但只需开始录屏软体,就可以很轻松的将视频的音画录下来,且清晰度足够。更有甚者拿台摄录设备对著屏幕拍也可以盗走啊!我能想到的只有加水印来证明版权了。
其实这个没有意义.......别人能看就能保存... 就算录像也可以把东西保存下来........没有什么意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