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一个Youtube就完爆国内这些乱七八糟的

刚瞄了一眼我的iPad上装的视频应用,有PPTV、CNTV、UUSee TV、土豆、酷6派、奇艺影视、搜狐视频、优酷、新浪视频、迅雷看看、网易公开课、凤凰移动台、QQLive。

看视频,首先是看资源,你有别人没有,那就只能看你,比如CNTV(赛事直播)、网易公开课、搜狐视频(美剧)、凤凰移动台。

资源不独享,那就靠用户体验,奇艺和QQLive尤胜。

国内的人善于模仿,什么爱奇艺,土豆,优酷,腾讯啥的,但国外知名点的就youtube


音悦台

奇艺与腾讯视频

风行
长视频:乐视(国内影视剧和动漫、娱乐、综艺等视频);奇艺(影视剧和综艺、纪录片等视频)。短视频:优酷、土豆(新闻、资讯和原创视频)。酷6、56等不清楚在搞什么。


奇异也不错啦,但奇艺、优酷等大多都是新闻,娱乐,影视。学习资源比较多的还是超星大讲座,里面汇集了国内著名院校的著名博导和院士的视频讲座,如清华,北大,资源确实超多...

美国不止一个Youtube。著名的视频网站还有Vimeo,lulu, Netflix等等。


优酷了吧资源很多 速度也快当然还有土豆网、酷6网、56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