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3号打的耳洞。

左侧耳垂薄,右侧耳垂厚,我问店主会不会出血,他说不会。右侧先打的 痛感轻微, 左侧痛感明显,打完有胀痛。打完就换了999银,店家说这样杀菌,好恢复。店家建议20天左右的时候可以换耳钉,但半年没最好一直佩戴999金或银。

当晚碰耳垂会胀痛,不碰时不明显。

第二天洗头了,洗头前涂了红霉素,洗完先用酒精把红霉素抹掉然后吹风机吹了下再吹的头发。

2月4号晚上就可以侧睡了,虽然不能说完全无顾忌,但是垫个胳膊没问题的。

2月5号晚上洗漱完 耳洞附近消毒转了下耳钉,不疼,周围也没有分泌物。但有点痒。

我用的是细棒的棉签,有人推荐用医用棉签好处是不是掉棉絮,但我觉得没有细头的好用,方便清理耳钉棒的周围,仔细擦拭。

还有人说百多邦,金霉素之类的,我觉得看哪个买著顺手用哪个就好了,毕竟也不是长时间的使用。

耳洞周围保持干燥很重要。

不要频繁的去转,每个人都会有个体差异,有的人愈合的慢心急只会适得其反,尽量不要碰耳朵,再小的耳洞也是个伤口吧。


我这边整形美容科医生说,一周之内都不要动、不要转耳钉,2周以后试著轻转,最好一个月以后考虑换耳钉。

因为耳洞就是人为的造成一个窦道,需要时间愈合。本来已经自我修复了一点,你一转,又破坏了。转耳钉会延长愈合时间。


应该是99银棒

我是激光打的,打完就换上99银了,所以时间方面没有参考性,但是我舍友是美妆店枪打的,他们建议3天换,因为打的是钢针(银的软,打不进去,大部分是铁的)耳洞有分泌物时会生锈

但是我建议99银,当初贪便宜,买了99银和925银,前几天(已经20多天了)换了925银的,有一说一925银的样式确实比较多,就开始发炎流脓了,赶紧又重新换上99银的,现在左耳还没完全恢复

本来激光打的虽然恢复完全慢,但是医生说一周就可以洗头洗澡,我三天就感觉不到痛了,也没有流血化脓


925银。

我和朋友差不多一个时间段打的,我们还是高中,朋友长发平时要扎怕被老师发现都带的消毒棒,我短发无所畏惧带925,我耳洞长得十分顺畅的时候她耳洞又发炎又流脓。而且消炎棒老掉,一不注意就不在耳朵上了,重复带会加重感染的几率

我自己就是打了两三天就换了耳钉,两三天过去也没啥痛感,就是自己下不了那个手,而且自己找没成形的耳洞不方便,我请朋友给我换的。换的时候往耳钉针那里抹点红霉素软膏,既加快愈合又润滑。

耳钉还是要转一转的,不转的大多是怕感染,但是请相信你的耳朵,他没那么容易感染。我有个耳洞刚打的那几个星期里有段时间我忘记转,等我想起来转一转,换一换的时候还是有点刺激的。尤其是发炎或者不小心扎出血的时候,血或不明液体凝固起来你不管不转,等你想换的时候会更刺激。

耳堵需要经常更换,毕竟耳堵离耳洞最近,耳堵不干净,感染要生病。以前听过最极端的例子是太久没换耳堵导致耳堵和耳钉黏在一起分不开,有点夸张但也算个警示


先换消毒棒,等伤口愈合了再戴银耳棒!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