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学生,特别是女学生,建议买iphone 12 mini ,理由如下:

首先,看iphone 12系列四款型号手机的对比,标橙色的为参数的主要不同,除了外观和大小的不同,内部的参数差异不大。对比以128G的内存来对比,主要大叔觉得这个大小即实惠,也够平时不断拍拍照,视频来存储了。

再者,价格来说,mini的价格是最亲民的,大小是刚好单手操作的最佳手感,对于大屏没有迷恋的人来说,真的是大爱。

详细对比图(大叔整理)

最后,来看一下mini的性能测评对比,评分性能差别真的不大,可以说普通使用是感觉不出来的。

当然,mini也有缺点,比如说没有双卡,对于学生朋友来说还是很友好的。推荐购买

官网下单 Apple iPhone 12 mini (A2400) 128GB京东¥ 5999.00去购买?


明显12,配置差不多,12 pro贵那么多,除了摄影好一丢丢,其他的基本都一样。12 pro明显智商检测机。

如果想要性价比就11,双11估计还有一波降价。(当然数码产品建议买新不买旧)

官网的比较https://www.apple.com.cn/iphone/compare/


配置没要求建议se2


都不要 选11

先用著 到时候再换 13


12。

另外,看到你的问题,让我想起曾经我也有个同样的问题「没收入,对汽车的配置没有太大要求,是选宝马还是选择保时捷?」


都有欠考虑12和pro了 当然选贵的 没钱就不存在这个苦恼了 能买的起啥买啥


当然是12了,价格还优惠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