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其实是个不错的选择,我用的是一种中药膏,效果超级好,药膏是一个中医老师自己调配的。我的疤是手术留下的,其实挺严重的,抹那个药膏抹了一段时间,疤痕就慢慢淡化了,皮肤也平整了。


有疤痕的人大多是不自信的,我也时常感到自卑,后悔小时候烫伤了都没有及时的祛疤,一直等到青春期的时候,我的自卑感爆棚,才寻找各种办法去疤痕,谁不想夏天露腿的时候白白净净的~

其实对于烧烫伤来说,要在第一时间用凉水冲洗,而且最好用碱水,可以预防起水泡。伤口结痂后一定不要用手抠,越抠疤越深。还要多吃一些富含维C的蔬菜水果,补充蛋白质。

当然,这些都是我后来才知道的,那时候小什么都不懂,导致好多年过去,我的疤痕不但没有变淡,还越来越深了。

爱美之心驱使著,我开始尝试了一些去疤的方法。涂抹维生素E,维生素c,芦荟胶,疤痕贴都试过,没有什么效果。我不喜欢药膏,觉得药膏味道都很难闻,还刺激皮肤,但后来没办法,我也只能试一下。

果然,涂上之后有种刺痛的感觉,吓的我赶紧就洗掉了。

不死心的我继续试,我就不信这个疤能跟我一辈子不成。这次换了个修复重建细胞损伤的凝胶,说是纯植物的,能淡化黑色素修复皮肤。功能怎么样先不说,看这个凝胶的质地,跟芦荟胶很像,特别清透,涂上清凉舒适,不油腻很好吸收。

不死心的我继续试,我就不信这个疤能跟我一辈子不成。这次换了个修复重建细胞损伤的凝胶,说是纯植物的,能淡化黑色素修复皮肤。功能怎么样先不说,看这个凝胶的质地,跟芦荟胶很像,特别清透,涂上清凉舒适,不油腻很好吸收。

用了一个月我发现那块疤的颜色已经变淡了,我就更殷勤的用凝胶了,出门也放包包里,随时随地摸摸摸~ 去疤痕贵在坚持,不能急于求成。

经过整整三个月的努力,那块疤已经看不出来了,不愧是肌肤的修复大师,我这多年的疤痕都能去掉,奥力给!


有的啊!发现效果显著还是崽有疤以后,用的就是祛疤痕修复膏,一个多月崽的脸部较好恢复的!!

小孩纸,平时有个磕磕绊绊的,就挺心疼的啦,不过都是一些小伤,过一段时间就基本看不出来了。

前段时间,和邻居说话,没有看紧孩纸,摔了还被刮了好几道,心疼死我了!都觉得自己太不称职了,怎么就让孩纸受伤了呢?!

要不是他老爹一味地安慰我,我都看一次就愧疚一次!之后,就更加注重孩纸的安全,不能说形影不离吧,也差不了多少了!

对伤口进行了简单的消炎处理,每天保证孩子的饮食,不让吃含有色素重的食物。再者,就是遇到特别热的天气,都会给孩纸戴个遮阳帽或者就是给他打遮阳伞。

之前家里也有备著祛疤修复膏,一直都没拿来用,待孩纸脸上的痂掉完以后,就拿来给孩纸涂抹。刚开始一天两次,后来中午休息的时候,还会在增加一次,每次涂抹前都会给他热敷一下,然后轻轻地涂抹上一层,慢慢的揉搓一会。

这个祛疤修复膏,在涂抹之后会形成一层薄膜,根本不用担心,孩纸调皮,弄得哪里都是。因为蛮舒爽的,孩纸也很听话。

奉劝宝妈们:平时一定要注重孩纸的安全。尤其是孩纸还小的时候,可得看紧啦!!


答主读大学的时候也摔过,不小心拿脸蹭到了水泥地,留下了一片稀稀落落的小红点,当时出了点血,吓得我还以为自己毁容了,赶紧拿清水清洗了下,跑去了医院,开了药,医生当然说不严重了,(又不是你的脸-_-||)。回去上网找信息,看有什么比较安全又稳妥的方法可以不留疤。搜到Bepanthen拜耳多功能皮肤修复疤痕膏,看了下网上的评价,嗯还可以,就买下了,第二天就到了,那时候血已经干了,开始结痂,有点痒了,心里著急啊,但拿到货后还是不敢乱涂,仔细想了想,拼了,只抹一点点,有什么不适立马洗掉。涂了一点,差不多一天过去,效果还可以,感觉淡了一点,没副作用,后来就慢慢多涂一点,一点,现在脸上的疤痕差不多都抹平了,虽然比不过「原厂」,但要比不抹好很多。这个东西不贵,天猫CW澳洲大药房就有卖。


实话


我下巴也有一个,上面答主说的是真的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