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那些卖药的可信吗?天天发案例。


轻微的疤痕可以通过去疤痕的仪器配合去疤痕药膏同时进行修复,这种方式不需要手术但是时间比较长。如果情况比较严重,可以采用局部注射,激光去疤或者手术祛除,具体情况需要到院检查一下。


目前淡化疤痕有手术外科、药物、激光、微针、微创针刀松解等等各种理化的手段,这个都是淡化疤痕或者改善疤痕的一个很好的手段。


增生疤痕最好采取仪器疤痕针药物综合治疗,单独外用药物疗效甚微。


看增生的大小,如果比较大则需要手术切除,如果比较不太大,可以通过外用中药祛疤痕膏,其他方法也可以尝试


您好,说直接抹药或者吃药就能好的,根本不可能;只有通过专业系统的综合治疗才能控制住增生。

至于那些案例,很多都是网上盗用医院的案例;我们这边治疗过的患者就反应有人盗用我们的案例。

瘢痕增生只有面诊后,才能确定具体的方案;不可能连你的瘢痕看都不看,统一卖药给你就能好。请仔细斟酌!


这个还要看形成增生的时间,如果时间不长可以采用保守治疗,简单一些就用去疤膏,但是选用去疤膏的时候一定要看他的成分。如果成分是硅酮的就可以用,硅酮也分进口的和国产的,最好用美国道康宁的,美国疤克,roohoo,都是道康宁的提供的硅酮,市场上还有一些成分是壳聚糖的,这种压根就没效果,她的主要作用是消炎,促进伤口愈合,所以就不建议购买。

如果增生形成时间比较久的话就建议激光或者手术,含有硅酮的去疤膏也行,但是需要的时间比较久,如果急著找对象的话就联系手术或者激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