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想法,思考很多问题的人

心思应该是敏感的

经历多了会用白目,贫,等态度掩饰

比较好聊好相处的人

感觉比较难走入他内心


有共鸣有感动

身边有类似他这样的人,表面嘻嘻哈哈,但真正聊的深入了会发现另外一面,或许那一面才是真实。马𬱖说的很多都很能戳到我的痛点,也很能让我进入到那种类型的思考,他是碎嘴的北京大老爷们,也是游走于一个又一个时间节点的哲人

很有想法也很长于思考,马𬱖其人远在我们看到的表象之外


不觉得马𬱖那几段话太装了点么?故作潇洒假装思考的痕迹太明显了,歌很喜欢,但是餐桌上那言论太吹了。


仅代表个人感受。

他话挺密,挺有才华,说的也很真诚,有几个地方他对于生活和情绪的敏感细腻之处的观察都把我给看感动了,好像曾经感同身受过,内心很触动。

大概在那种轻松又带点离别的氛围中,人都是很容易真情实感和输出价值观的。他其实是个很敢于表达的人,这点他相比在座的其他7位反而是有优势的,当然这不是说他只说不做的意思,我对他的认识也仅仅在节目里听了他两首歌看了两期开饭啦唱作人。

有句话叫君子讷于言而敏于行,能够说出来的态度在这个时代其实比做出来的态度更容易被看到,如他自己所说,人们都很喜欢看「热闹」,但个人更认同那些不善于说但努力实干的人。

既然都是音乐人,那就还是尽量用作品来表达态度吧。


我觉得马𬱖是一个通透的人,自己活的也透


挺热切的 有被感动到


挺好的,做自己表达自己最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