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该怎么说人设性格之类的很正常,就是男性生孩子,女的不生。就......我看挺多人排斥这种的觉得很智障,天雷滚滚的,想问问


dbq!你好像邀请错人了

我不知道bg文什么意思

啊!!!!!

知道的小伙伴们评论告诉我一声!

蟹蟹蟹蟹


懂了

男性生子一般设定是女尊,非传统bg文

bg指boy and girl,题主这样问会产生歧义

至于向题主说的这类文……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喜欢这类文的人也有不少,毕竟有受众才会有文(受众包括作者)。

换个角度想这不就是男女掉个个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


其实你喜欢的也不是bg啦,bg大概就是男强女弱一点,或者直白是,男生上女下,你喜欢的人设应该算gb文吧?我也挺喜欢看的不奇怪的啦


点进来之前我还以为题主说的是传统bg,看完后感觉应该算是gb吧哈哈

我是腐女,主要看bl,也会看bg,gl,gb,但其实我的口味很多时候也挺独特的_(:з」∠)_感觉自己喜欢的小众找不到同好,但想想也没事。

同理,可能和题主一样爱看这种gb的比较少,不过没关系哒,这是你的自由,也没什么奇怪的。


这算gb文吧,大多数网站是划分在女尊板块的。看文爱好而已,不奇怪,我一个普通异性恋,bg,bl,gl,gb都看,我不光看,我还写。安啦,你要是奇怪的话我更奇怪。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