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空间还有五十多个G,运行内存也足够,后台软体都关闭了。手机现在巨卡无比。大多数软体打开都成问题,试过重新下载几次。根本打不开。后台杀严重。刷机能解决么,目前系统13。


首先不赞同只推荐安卓的

不是说安卓不如不行不好,而是我们目前不是很了解题主是不是果粉是不是全家桶使用者。如果题主游戏账号无法转安卓咋个办?你们帮忙转?

iOS13对于老机器支持不算差,我个人有老二手iPhone6S,和iPad2018,有长期A9、A10设备使用经验

分析原因,首先,问题有可能是单个软体造成,也有可能是系统级别的。刷机有几率解决,小概率BUG发生可能性是有的,来源于安装包下载出错、某些软体唤醒等操作与系统限制有冲突等。如果你有iCloud或者iTunes备份,采用otg刷机可以尝试,花不了多少时间。

如果没解决,基本就是硬体问题。封闭系统考虑以上几个软体问题即可。

我不知道你的使用时间,来源,使用习惯。

如果机器使用时间长,那么快闪记忆体片某区域损坏是会发生的。原因比如长时间、多次数高温发热,经过几个夏天煎熬,焊点、排线出现变形、脱落造成主板问题,影响到储存区域就会直接损坏快闪记忆体,造成数据读取存储异常,发生软体打不开和长时间严重运行卡顿。(比乎闪退属于比乎问题,偶尔掉帧不必恐慌)影响温度来自于过厚手机壳、夏天长时间玩、狗屎大小和调度和架构制程约束的A10等。

其他比如多次摔手机和手机进水,也会造成焊点脱落、虚焊,影响到主板关键地方都会有此类故障发生。

以上硬体常见问题需要排除软体问题,并且确保没有拆过机。

如果你用的是二手机,那就不好说了,硬体问题就会比较复杂,发生您这样的问题再正常不过了。需要到专业拆机维修地方查看,要么就自己自学关于这方面故障排查和维修知识,普通的知识视频网站上都有。

其他原因还有使用习惯。

平常删除下载频繁吗?使用时间越长快闪记忆体寿命会缩短,因为擦除信息会造成快闪记忆体内部损耗,以及考虑到下载和擦除数据的逻辑,会有可能由于下载和擦除地址不重合、错误、缺漏等问题,数据在软体读取的时候找不到、找到错的,都会造成您这样的故障

当然上面这条故障高发于二手维修机、组装机、估计更换快闪记忆体片等机器上。正常售卖机器很难出现此类问题,特别是你这样容量较大的机型,哪怕用了四五年以上。

最后,刷机无法解决的,建议寻找苹果专业客服询问维修可能性,或者寻找靠谱第三方(其实问题硬体问题很复杂很多维修机构不愿意花长时间挑毛病,因为这样确实吃力不讨好,时间长人工费高但是物料不赚钱)如果用的时间很长了,资金允许的话,建议根据实际情况换机,安卓苹果就看你自己了,别人发言仅作参考。


不至于啊,要说6还有可能,上个月还把吃灰的7摸出来玩了一下挺好

应该是硬体出了问题,建议找下售后。另外点开设置→电池→电池健康,看是否是电池损耗太厉害了。之前版本ios就是电池损耗一定程度就会自动降频


按照你的叙述,应该硬体出了问题吧。

我家的6、6s、7、7p都还在用。而且还蛮流畅的。

建议:重置一下,如果仍旧如此卡,应该考虑是硬体问题了。

(你维修过吗?是不是在苹果授权店维修的?)


iPhone SE和6s/6sp的A9到如今在iOS13依旧流畅,我备用机SE,我妈6sp,我去年备用机6s,都挺好的。

iPhone7的话,恢复出厂设置能解决,不需要刷机。

应该是空间满了的原因。


为什么不试试恢复出厂?


建议买个5G安卓手机用?


换手机吧 k20pro 12+512它不香?三星s10+它不香?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