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比如下:

1. 性能

iPhone 11用的是A13处理器,米10是骁龙865,A13要优于骁龙865很多,加上iOS系统有很好的优化,所以iPhone 11比米10使用起来更流畅一些,使用越久感知越明显。

2. 屏幕

数据来自官网

米10屏幕尺寸更大,解析度高,屏幕刷新率和采样率都高,在打游戏和看视频时会有更好的画质。

iPhone 11虽然整体硬体参数不亮眼,但色彩校准更好,日常使用,会感觉色彩更舒服一些。

3. 拍照

数据来自官网

米10有多颗摄像头,有像素惊人的主摄,在多数场景下都有很好的表现力,但iPhone 11有更好的处理器,在成像速度和成像优化上略胜一筹,对焦速度也要优于米10。

总体感觉就是,米10很多场景下拍出的图像效果要好一些,但iPhone 11拍照更轻快,日常使用很方便。

4. 续航

数据来自官网

米10电池大,充电快,充电方式灵活,续航能力更强。

5. 外观

数据来自官网

iPhone 11尺寸要小,轻薄性更好。

配色,米10有冰海蓝、国风雅灰、蜜桃金、钛银黑四色[1],iPhone 11有白色、紫色、红色、绿色、黄色、黑色六个色号可选。

6. 总结

和iPhone 11相比,米10的优点是续航,屏幕参数,拍照细节,如果觉得续航重要,或是游戏玩的比较多,或者是拍照方面要求更多的细节和更多的拍摄场景,可以选米10。

iPhone 11使用起来更流畅,轻薄性更好,日常使用更舒服。

iPhone 11 128GB 紫色京东¥ 4799.00去购买?

更多的手机选择方案,欢迎关注专栏《手机选购指南》。

参考

  1. ^数据来自官网,下同。


不是苹果用户强烈建议小米10

------来自苹果全家桶用户


不追求5g的话选11,现在十一128也才4599。


安卓用惯的买小米,苹果用惯了买苹果。


以前用安卓的话,果断小米10 以前苹果的话,没硬性要求,也选小米10 小米信号 充电速度 曲面屏 要好于苹果11 而且现在很多地方可以5g了


苹果手机不要开同步 信号没小米好 小米广告多 同样的APP 小米推送的内容都要多几个


米10米10


iphone11有个致命缺陷,信号差,导航经常出问题,这个问题出现在我3位同事的手机上了。虽然米10有90hz刷新率,但动画流畅度还是比小米10牛逼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