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感觉,aj只是在近几年被吵起来,个人觉得可能没那么多男生真正喜欢aj的款式,只是在追逐潮流,Nike有那么多款鞋为什么只选aj?说白了还是随大流而已…


要是穿著AJ(我看不出真假)或者一身名牌,但搭配的很丑,花里胡哨,或者穿的人长的丑,气质不好,在我这里一律把他们当作穿假货的人看待

大学里的男生穿著AJ代表不了什么,不是穿著AJ的男生就很潮,潮是一种态度,不是什么流行穿什么

女生还是会看整体搭配和气质,一个全身杂牌但干净清爽的男生和一个全身名牌,脚踩AJ却气质油腻的男生,女生们大部分都会选前者。

要是一个男生穿著AJ但老装逼,到哪都炫耀,很多女生们只会在心里觉得他很土,是真货顶多觉得他有钱,会不会有女生主动贴上去就不知道了

就这样


内心没有任何波澜并且没有任何情绪,最多多看一眼。

我是不喜欢也不排斥aj是鞋阿迪也是鞋,都是用来穿的。aj之所以那么火完全是这两年被炒出来的,原本并不怎么样啊。


不会深交

流行什么穿什么很没品位,被潮流裹挟没有独立的审美

也不是真的有钱,真有钱的只穿定制,不会穿这种大众品牌

虚荣,自己的价值只能通过商品来标榜


真的感觉aj是被炒出来的,个人感觉他们的样式并没有很好看啊,很费解


hhhh,和我想一块去了,潮流不是盲目跟风,不是买aj就是时髦了,不过总得来说还得看人咋想了,跟著大众走至少不会被看作异类。


没看法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