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最新爆料,14英寸MacBook Pro预计将在明年发布。14 英寸 MacBook Pro 将搭载哪些新功能?有哪些改进点,关于这些有哪些消息了?

  • 苹果泄漏出来的产品大概率都是会被发布的:只是时间问题(除去因技术问题被鸽的AirPower)
  • Macbook Pro 13寸与14寸大概率是替换关系,而不会并存。
  • 今年疫情的情况下秋季能不能正常更新iPhone都是问题,作为今年更新过的Macbook Pro 13寸来说大概率会去到明年春季发布会,也有极小可能会亮相10月的秋季发布会(美国疫情这么严重,产品的研发或是发布都存在极大不确定性)

华尔街:iPhone 12系列量产延期、备货量削减20%?

baijiahao.baidu.com图标

  • 最大的升级应该就是屏幕:升级为和16寸一样的窄边框设计(其实真没窄多少),屏幕从LCD更换成miniLED。
  • 配置:常规升级,得益于miniLED技术,苹果可能在续航水平或者屏幕显示技术上有新的提升或者功能。

关于产品的定位,为什么苹果需要Macbook Pro 14寸,值不值得等可以看看下面的回答。

2020年苹果13寸更新后还有可能发布14寸的Macbook Pro吗??

www.zhihu.com图标


要买的人早就买了。不买的人发布啥也不会买。


我觉得今年下半年发布的概率也很大,今年下半年不发布明年铁定发布。拖太久了。

希望能一起带上mini led 、Promotion。

顺带换一个更强的处理器/GPU


如果是刚需的话,今年这个13英寸MacBook Pro也不是不可入,但是如果你并非很需要升级机器的话,那么完全可以等等传说中的「14英寸」正式出来,再看看是否入手,毕竟价格也不低~


明年又明年,明年何其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