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了两年只能碰碰运气了,如果是被偷了,找回的几率就比较小了;如果是自己走丢了被收养了,那么就多加本地的宠物群转发碰碰运气吧~


要相信可以,主动贴传单,让狗友发朋友圈找找

同时调整也许找不回来的心态


用好的方法,狗狗还是可以找回的。不过两年的话,估计找回的几率会少了一些,接触过一个专业找狗寻狗的平台名字是米西寻找,它上面的信息比较多,丢狗丢猫丢宠物,丢失东西找东西,找人找资源找信息等,找回的几率比较高的,无论丢失的还是捡到的,都会在上面发布,相当于一个失物招领认领的信息发布和交流平台,不过它是一个悬赏奖励的平台,通过设立奖金来提高所有人帮你找狗的动力,可以去看看。如果实在找不回,不妨发布一下狗狗的图片和特征,让有幸遇见狗狗的人们,善待它,毕竟跟狗的缘分,那是天赐的,希望它好好的就会心安了。

我家也有一只大黑狗,纽芬兰犬,性格脾气好的很,非常可爱,因为没有土地来奔腾,所以送到乡下去了,非常非常的思念,因为它是我的心肝宝贝。如果它真要走失了,我会现金或重金悬赏去找回来的,酬谢或重谢那些帮助我的人,哪怕是100万奖励金,我也会毫不犹豫的拿出来,前提是帮忙找回来的,才会兑现赏金,还有个前提是,我能拿出100w来,实在拿不出,那就100块钱人民币也行,反正需要很多人帮忙找。重金之下,必有勇夫,咱不是勇夫,也不需要匹夫之勇,能帮忙的肯定也是非常感谢,交个朋友,喝杯咖啡,还是没问题的。

讲的有些啰嗦了,希望能帮到你。


凭运


不知道你的狗是怎么丢的,我家金毛是遛的时候遇到其他狗,我爸没注意它一下爆冲,就带著绳子去找对面小狗携带私逃了。我爸找了好半天都没找见回家的时候发现傻狗蹲在小区门口等他,见到他很开心的跑他面前求表扬了。小区保安认得我家狗子,他说狗子等了好久,保安想带它进保安室等我爸,它死活不肯,一定要在门口等。

希望你家狗子没被别人牵走,不然狗子遛惯了一般都会自己跑回家的吧,毕竟金毛智商摆在那里。也希望你家狗子能早点回家。


如果它没被拴住 它会自己找回家的 金毛记忆力很好 我的就回来了 感动得不行 趁偷狗的没注意金毛咬断牵引绳自己跑回来了


我建议你把狗粮放在家楼下,应该没走远。有监控的话就去查一下吧


最好是查一下附近的监控,之前我朋友的狗子跑丢了在监控范围消失的地方感觉是被人逗走的。

还有就是在本地的微博领养和小动物保护协会的微博上让他们帮你转发微博找一下狗子。

所以呀,狗狗肯定会回来的,它也在等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