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年参加旅行社跟团美国旅游,办旅游签被拒签。我猜测是因为面签时回答的父亲工作和ds160申请表不一样。表上写的是父亲停职留薪十年前的工作单位,面签回答的是现在的工作。我这个情况算是很恶劣的材料造假或者诚信问题吗?给的拒签理由就是常规的给大家发的一样。但是所有的材料都是真实可靠的,我父亲的旧工作单位也是真实的,我这种到底算很恶劣的原因被拒签吗


如面签的时候是你自己一个人去面签,160表里只需填父亲的生日,不需填其他信息。所以你的猜测是错的。


首先我说一点,你父亲的工作在你ds160表格中不会体现,只会有父亲的名字和生日。所以你担心父亲的工作不符是不对的。

其次,你被拒签,肯定出在其他地方,比如你得经历,或者学业。


你本人办理美国签证,DS160表格不会填写你父亲的工作单位信息,只会填写姓名、出生年月日、是否在美国。因此你猜测的拒签理由不成立。

粗略结论:可以继续申请美签。


面签提交给使馆的信息里面不涉及到父母的工作信息。通过你的描述,拒签原因不好说。是否是毕业前的旅游?


谢邀~

美签里面填写家人的资料,只有出生日期和所在地,并没有关于你父亲的工作。

所以你说因为你父亲工作的原因导致被拒是完全不可能的~

应该是其他地方出错误。你保存好自己的ds160表没有?保存了就倒回去看,看看是否有写错的地方,如生日、身份证、护照那些,是否真的无误。


不觉得你会因为这个理由被拒签。拒签理由无非就是移民倾向和没钱,不知道你要太多的信息所以无法说明,一次拒签情况不算恶劣。愿意的话可以把情况具体说说才能知道你为啥拒签。你上面说那个理由不太成立。


ds160不会填写父母的工作,只有姓名,出生年月,是否在美国,其他信息不需要填写的


谢邀~

你的猜测无法应征,但是这个情况应该是不影响的,建议你可以重新申请,然后信息重新填写的时候注意下,一定要与你的回答一致,尽量还是诚信为主。


旅行社说是因为我单身未婚女性,我当时是21岁,在校女大学生,名下有车有房。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