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工科女生,前两天家里人突然寄来一部max(64G),结果没用到一天就摔了(外部看不出损伤但是拍照发现上面一个摄像头会有裂纹),拿到店里去没有说是摔的,可以免费换新……

于是想著是换一个新的max还是安卓机(华为)和ipad pro10.5+apple pencil

如果要是我没有用过那一天的max我绝对会毫不犹豫的选ipad+安卓机……

现在用的是iphone 6


XS Max吧。


我现在的搭配就是mate 10+iPad Pro 11,整天抱著pad 玩,手机电量从来不担心,只用手机接打电话看简讯。


既然能换新,那就换新吧,苹果用起来还是比较省心的。

不过呢,其实我觉得题主是想买ipad pro了吧,说实话,目前ipad pro的软体环境只对美术行业的工作比较有帮助,工科真正的工作还是在windows或者osx平台,如果仅仅是拿来做笔记看pdf和娱乐,性能过剩严重,意义不大。


全套苹果吧。苹果用习惯了很难适应安卓。个人建议。


要苹果就最好全套苹果,体验完整。要不然就不要


ipad pro吧,我个人虽然也割舍不下iphone,但是ipad实在太有吸引力了

我个人是一台iphone7加一台安卓lg加ipad的,我感觉新iphone吸引力不如新ipad pro来的大


Xs max吧,工科对iPad pro的需求真的不大,买2018 iPad 都行。或者上个好的笔记本。


Xs Max吧 手机系统ios比安卓省心太多了


xs或者x+ipad2018+pencil


我本人认为如果条件允许的话重新换一部max也是极好的。主要是iPad pro的作用比较大。可以用来工作学习之类的。max充电极慢,其实不太建议。


如果是我的话选择ipad pro,新iphone 信号不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