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对面开发了一个老街,因为在山上,老街后面连著一条下山古道的古道。长期有人从此爬山下山锻炼身体,最近游客更是多。

今天天气晴朗,来这锻炼身体,陶冶情操。刚离开老街踏上古道就迎面奔来一条纯黑色的大狗 ,目测1.2米高,长可能接近2米。嘴上挂著猩红舌头,獠牙外露。(真不夸张)

我若无其事的走(心里慌的一匹mmp) ,前面一小女孩直接不敢动了,其他行人的欢声笑语戛然而止…

不敢想想等下进入老街,那些成群结队阿姨们该多么恐惧,背著相机的老爷爷又该如何…

(无图,我已被吓坏)


不栓绳是一回事,打死狗是一回事

他不栓绳是他的错,你打死狗是你的错

你的错就要承担法律责任

另外,狗没拴绳不是狗的错,是狗主人的错,为什么要打死无辜的狗,是它想不栓绳的么,是它想长的吓人的么?如果你非要打,建议你打狗主人

再者,你都敢打死狗,没看出来你很怕嘛

(●—●)


怎么看都不重要了,反正我在这儿看也不能改变什么,人家又不会改

打死肯定要负责任的,毕竟也是个私有财产

另外我比较好奇高1米2,长2米的狗是什么狗,这么大得跟头驴差不多啊。如果是人立起来1米2,那就不可能有2米长,如果是肩高1米2!!!好想看看!最高的大丹都很少有90以上的,藏獒70左右,我家阿拉斯加肩高也才60左右

不过最重要的是题主注意安全啊!这么大的狗,你是很难打过它的,保护好自己!别人不牵绳你可以拍下来举报,但避免和狗正面冲突!保护好自己啊!自己的生命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遛狗不栓狗,等于狗遛狗。关键是有些狗还意识不到自己的问题,给说了后还一副凶声恶煞的狗样子,真是打死也都不枉的。


那是因为你把狗当狗,而遛狗不栓绳的人是把狗当人, 他们站在狗的角度思考问题,会觉得这样对他们儿子不公平,限制了自由什么的。所以对待这样的人,你就顺从他的意愿,把他当狗就行。狗要是主动招惹你,甚至主动伤害你,该打就打


不牵引是违反大部分城市的管理条例的,打死没有证的无主狗不犯法。有证的狗,不牵引你在它边上摔一下,直接打110,警察会帮你讨回公道

正常人当然不会主动出击,去招惹狗。但是如果面对面碰到,狗狂吠,做攻击状,威胁到了我,躲又躲不掉,又没有牵引绳等安全物品的限制。我会锤爆它的狗头。我不想挨咬了之后再事后诸葛亮。


建议相关执法大队处理


因为别人做错了难道自己也要跟著犯错吗?可以报警处理


可以养只豪猪来对抗狗,狗见了豪猪绝对不敢咬。


当然能打死狗,我们打猫队专打不栓绳的猫,见一个打死一个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