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和??的系统版本都为2019年最后一天的最新版本,之前偶尔遇到一两天健身记录不同步,没什么规律,最近这三天又不能同步了,重启手机手表都没用。

补充, ??并没有断链,消息通知、设置同步等除「健身记录」之外的都会正常同步,只有「健身记录」包括步数等不同步。

解决问题

我通过在手机Watch应用中,将现在的apple watch取消配对,然后重新配对后,解决了这个问题,手表又可以同步数据了。

可以同步数据后的问题

虽然可以重新同步数据了,但是之前的健身记录都没了,只有一个绿点点。

Apple watch在电池用尽的时候,真的很容易出现这个问题,我现在总是提醒自己,一定要注意千万别用到空电,及时充电。


我现在也是这样,请问你怎么样了?抹掉设置,还原重配n次,还是没用,要疯了


我是s4.

最近7月陆续出现这个问题,开始是耗电特别快,半天基本就没电了,以后有一次出现无法同步的情况,但当时为了解决耗电问题,重新配对后正好也解决了。昨晚keep跑完步,手表就不同步数据了,早上起来看睡眠情况才发现,显示最后的数据是收到到跑步结束的时候。这基本就石锤了是keep的问题。另外,耗电问题也是在我安装keep以后出现的。所以现在果断卸载了。

正在重新配对,看能不能解决。


我的S5也是这个问题,健身记录无法同步到手机上,现在重启和重新配对已经没用了,真的是个BUG,不少人都遇到了,很好奇为什么没有被曝光出来?而且苹果官方也根本没有任何有效的解决措施


不请自来,我的watch5,大概一个月前出现watch的activity关上,但手机没关上。今天删掉keep后,手机秒同步。另外我最近跟著keep练习时,watch还卡了,有时候keep练完一课,watch的activity也不会增加相应的卡路里消耗。估测原因可能是keep前段时间升级,然后跟watch有glitch。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