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27岁,国家电网地方电力局工作四年,未婚,年收入10w,名下有房无车,存款大概5w。因为好朋友在美国留学想过去玩玩,他给我发邀请函。这样过签难度大吗?或者有什么建议…谢谢


我朋友男,单身,和你情况相似,旅游签证拿下了,另外一个朋友,同上情况被拒签,所以就是撞大运的事情。最好先去别的国家,把护照签证弄花哨一些,然后再美签


感觉你这个条件,旅游签证肯定能批的啊。美国那边应该去一次,那边买奢侈品价格很便宜的,折扣也多。我个人觉得那边治安不太好,如果你去了之后不熟悉,可以在皇包车旅行上包车,各种车型都有,还配有华人的司机兼导游,能介绍冷门的景点给你


之前没有过出去过,户籍湖南张家界
其实申请访友(就是题主想让留学朋友发邀请函的),申请旅游,申请商务等,都属于普通访客签证B1B2类型,属于非移民签证,这些能不能签过,关键就在一点儿--能不能证明自己的访问目的,自证非移民倾向。题主的单位和收入 不动产都没有问题,提供正常的纸质证明材料就可以,填表的时候把个人情况 教育 家庭和工作 出行时间 行程理顺了 合乎常理即可。需要注意的是,美签因为需要面试,有签证官主观因素和题主现场表现的因素在里面,所以并不能肯定会出签。

朋友留学发邀请函这个情况,如果他身份 学校和其他都是好的状态,有加分的作用,如果他个人情况一般或者不好,那还不如按照旅游来签。所以,提前问清楚比较好。

签证审理是对人的整体情况的一个审理考核,题主提到的经济条件和在美联系人是衡量要素,但是其他的,国内约束力的其他参考条件很少,比如出行历史等,还要全面了解才能好判断。

电力局工作呀。

打算去多久?什么时候去?

户籍哪里的?

之前有无


我也是在电力行业工作 未婚有房无车 和你情况差不多 我是和家人一起签的 感觉单独签难度还是有点大 你有其他国家的出境记录吗?


未婚的 容易被拒

但是美签 和大使馆有关

说不定签证官心情好 就让你过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