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刷知乎有很多在骂谢娜的,有没有可能是对家趁她怀孕发的黑稿,前两年应该算她的事业巅峰,难道巅峰之后即是低谷?


谢娜一直争议很大吧,骂她的一直不少


因为何炅太优秀,在这么优秀的人身边,主持功力还是很差。分不清轻重,什么时候开玩笑什么时候严肃,对待嘉宾调侃的分寸拿捏不到位。很久没看到她了,以上基于之前的印象。


曾经的我们都长大了


她还是原来那个她,而我们已经不是原来那个我们


最近对比了吴昕,我感觉谢娜也没那么差呀。


更年期更年期,刚生完孩子情绪不稳、职场压力大,导致拚命想吸引镜头?搏眼球


基本可以折叠了 去搜一下为啥讨厌谢娜

知乎一万个回答不重复的

都是瓜


喜欢她的那些孩子们长大了,所以对她的评价也越来越客观了,然而她主持的风格本来就很受争议,加上这么多年一直原地踏步必然会遭人骂


娜娜一直那么好,就是喜欢她的人太多了,才会被羡慕嫉妒恨呗!默默支持的仍然很多不讲话是怕给她添麻烦,嘴巴长在别人身上背后要黑人谁也没办法。难得知乎提供这么好的平台说不定还能蹭个专项奖呢


谢邀。

因为在信息爆炸的时代,人们对文化生活的要求更高了,她作为湖南卫视的数一数二的女主持,依旧吃老本,仍喜欢用一些哗众取宠的方式博取大众的视野,并没有什么业务的提升和变化,要不是有何老师一样的人收尾,她可能主持场场翻车吧。

而且也不是主持人专业出身,吃了快本早年的群众基础的红利,不思进取,口碑肯定越来越差。就像有些人说的那样,吃瓜谨慎。谁也不是傻子,声明都没人信了,娱乐圈已经变了,大家是分得清好坏和人设的。(抓紧控制一下未成年追星吧,控评现象也管管吧)


我不知道别人,只知道自己,就讲自己吧

小学的时候很爱看湖南卫视,爱看快乐大本营,也挺喜欢快乐家族的,几乎是均等的喜欢。

我爸妈不喜欢谢娜,我却觉得他们偏见太大。那时候还看了谢娜写的自传,当然是在网上看的,只看了小小的一部分,现在记得的也只有很少一点点。

之前在知乎看到有关她的话题,就点进去看了很多写(ma)她的文章,然后用如今的理性思维去分析了之后,发现她的确有很多的槽点,完完全全觉得之前对她的路人粉的喜欢是不值得的,也觉得难得我爸妈没有理由讨厌一个人是恰巧讨厌对了的

她的槽点我就不说了,随便一翻都能翻到吧,主要是让我觉得她为人不行,我才对我之前的喜欢表示后悔


小时候看湖南台,我爸老说看什么湖南台,谢娜就是个憨女人,每天就是hanhanhan的傻笑,太不理解我爸了,老是和他生气。但是现在真的从初中开始我现在已经工作了就没有看过快乐大本营。认同最大的就是谢娜一点都没有成长,我觉得我不后悔以前喜欢过湖南卫视,我以前有的也很喜欢快乐大本营的梗,很喜欢谢娜,但是他们真的没有变化,甚至反而还退步了一样,可能是互联网开了,我们也知道外国的综艺了,真的大篇幅的抄袭,失望更多吧,还有现在的谢娜真的不好笑,近期还曝光收礼了,真的是劣迹斑斑,希望国家的可视节目给大家都能作出榜样


他做的比以前差。时代不同了。这个时代。变得越来越先进。我看了看那他那个书卖的特别贵,我觉得又没有什么好的。那些古代人的诗词文我觉得还更好一点。


路人缘好到爆的那两年是哪两年?


因为让人讨厌呗


从来都无感


因为的确变化太大了。

年龄到了(也许更年期?),之前能压抑的傲慢,粗俗,没有礼貌,现在慢慢随著地位变化和年纪增加越来越不加掩饰。

作为一个看著快乐大本营一点一点变化的观众,实在有点心寒。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