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套问题最为致命。大家最期待的台风是那种能带来清凉以及停工停课、但是又不导致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那种,没经历过台风的人也越希望亲眼见识一下大自然的波澜壮阔,仅此而已。没有人希望自己的家园被毁、同胞蒙难,少数反社会人格的除外。台风这东西也不是人们希望就来、不希望来就不来。真要来台风了,大家发点段子、调侃一下,只是希望在平静的生活中找到一点乐趣。


呵呵那个提问者是山东临沂人,这下山东被黑了,开心了吧


黑子们满意了8


地理课本。



其他地区关注山东,祈祷山东平安,可是,对于台风,就像南方渴望雪,明知道下多了不好,可是如果亲眼目睹就会很激动,我想山东人对于台风也是如此,可是,不能否认的是这次台风对我国沿海地带危害很大,这可以说是一场灾难,尤其看到网上报道多少人死亡,多少房子淹没,庄稼淹没对农民伯伯伤害……这值得我们深思。


首先,山东很久没有遇见这么大的台风了,更多的是好奇,我昨天去了海边,那里有很多人在海边等台风来看海浪滔天的壮丽景观。我只能说,好奇心驱使吧。

而且我们并不是期待台风,我们也不希望看到台风夺走人们的生命,也不希望看到有那么多家园受损。我们对遇难的无辜百姓也表示哀悼同情。我觉得我们山东人更多的是希望,台风直接来山东吧,不去南方给当地造成损失(个人猜测)。

————更一下(截自知乎某评论,侵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