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你没有遇到和你一样的人,你与你所处的群体格格不入,这种格格不入可以是性格软弱、可以是在某些方面优越于别人、或者是不合群等等。但其实这样的一个状况是很难去改变的,因为这是由于我以上提到的客观原因决定的。你要做的就是在现有的环境中学会保护自己,不被他人影响。与此同时,继续做好自己,积极寻找和你同样的人,与她做朋友,会让你减少这种被针对感。


如果这种情况是从小到大都有,那么题主本身肯定是有一定问题的,要么是你有些敏感,要么是你确实不善与人相处。

(既然你提了这个问题,我也不清楚你周围人的情况,所以只从你自身做了分析,勿怪。)

最后,如果不介意的话,可以找周围比较好相处的人交流一下,希望能有帮助。


因为你太优秀了,优秀的人都是孤独的。

但优秀的人很多


那得看你站在什么角度去思考问题了。

1-你觉得是别人欺负和嫉妒,可能也只是自己想太多。所以心态上无论别人欺负不欺负,放轻松心态,不要太当回事。2-如果不是想太多,那就继续保持做好自己,人都是孤独的,嫉妒和欺负不外乎是自己身上没有其他人拥有的东西,那就继续保持下去。(好的事情)3-做自己就好....

但我觉得其实这个世界上什么样的人看世界就是什么样的,如果一味只想著嫉妒和欺凌,那会觉得其他人都在欺负我。但如果保持一个平常心,那一切都是正常的生活...

(以上自己观点,接不接受也都仅是个人观点)

如果你有试过去到一个无故人的地方,还是会被人欺负。自身肯定有原因,多看书,去了解一下什么人会被欺负,改变一下自己。


信息太少。


哈哈哈,第一,你是不是非常优秀?第二,你为什么觉得你招人嫉妒?第三,你有没寻找过自身的问题?希望你转变心态,从自身出发,寻找自己的价值!不要刻意去理会,在意别人对你的看法!


由于你自己的性格不愿与人交流,你有些孤僻,自傲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