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男,我女朋友不记得,也不愿意去记得,觉得很麻烦,没必要。比如在一起的日子,结婚纪念日等等


《小王子》里,关于「仪式感」,有一段话很经典。

「如果你说你在下午四点来,从三点钟开始,我就开始感觉很快乐,时间越临近,我就越来越感到快乐。到了四点钟的时候,我就会坐立不安,我发现了幸福的价值,但是如果你随便什么时候来,我就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准备好迎接你的心情了。」

仪式感和纪念日,就是可以让平凡普通的事情和日子,赋予你想让它拥有的特殊意义,有何不可呢?

生活本来就是繁琐且乏味的,特殊的纪念日,特殊的「暗号」,偶尔的小惊喜,只有你们俩能接上的梗……仪式感是可以让缱绻在日常中的琐碎,提醒我们更感恩和珍惜。化解掉漫长相处里的纷繁和龃龉。

当两个人生活只剩下生存,爱情的意义就不见了。

只是,仪式感要有,浪漫也要有,但绝不仅仅是凑热闹跟人头风,必须去大家都去的地方,一说浪漫就是送花开房放烟花,必须去网红餐厅拍照吃饭,男朋友必须说土味情话送口红包包……这不是注重仪式感,这是攀比和虚荣,这些才会真正毁了浪漫。


女人一般都喜欢仪式感。你女朋友不不过纪念日,一可能她性子如此,具体你可以看她过年过节过生日是不是一样洒脱没事。二可能她没有很喜欢你,或者觉得你给不了她什么合心意的仪式感,故而放弃吧。


不是应该不应该,作业情侣就是心中你有我,我有你!纪念日记得是必须的!

纪念日不仅是爱的见证,还是爱的回忆,也是爱的延续!


那你觉得有意义,你就记呗,创造惊喜给对方,但不要去限制对方跟你一样~

不过我也觉得纪念日很重要,在恋爱中坚持仪式感,会更有机会创造很多特别的回忆


占坑,正好明天就是纪念日了


嗐,在一起九年,结婚两年,就在昨天我和我老公双双把结婚纪念日忘了,沉迷于做家务和打游戏。日子过久了就会这样的吧,更何况他本来也不是很浪漫的人。所以这记不记得其实还是看双方有多在乎吧。

如果谁能记得并且还准备一些小惊喜当然好啊,没有的话也就算了,不是所有人都想著过纪念日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