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粉啊,哭死 ,听说毛孔没发收缩的,过几天还会又回来(呜呜呜)


鼻子周围毛孔粗大与自己的肤质有一定关系,你可以采取细盐蘸水做局部的按摩,能够缩小毛孔,控制油脂分泌,如果局部干燥,可停止使用,或者是使用芦荟胶涂抹保湿,也可以做做蜂蜜牛奶面膜来改善皮肤状况,平时减少吃油腻辛辣刺激性食品。脸部局限性的毛孔粗大,建议你能够清洗干净,毛孔里面是一些汗腺的分泌物,但是效果不一定会好,最好是能够去皮肤科。


早点睡觉最重要!!!我也是毛孔粗大,这是不怎么可逆的。注意补水防晒,多喝水(真的有用!我发现我喝水喝多了皮肤变好了)还有重要的一点:刷酸和运动。刷酸可以好果酸和乳糖酸,自己先去做功课。运动出汗能使皮肤更通透哦。还有就是去角质,干皮混干半个月一次,油皮混油皮一个星期一次。这样的频率比较适合。


面部的毛孔粗大,大多数都是因为脸部皮肤护理措施不当所造成的,患者应改变之前的皮肤护理方式,选择护肤品要具有清洁、补水、收缩毛孔的作用。再就是患者应在饮食方面也多多注意,平时多吃一些富含植物纤维和维生素的食物,少吃刺激性的食物。一般患者通过饮食和护理可以达到改善毛孔粗大的目的。


做好控油,清洁,可以刷酸,刷酸要做好保湿。

如果有黑头的话可以用卸妆油,教程在美妆博主视频里看。


随著年龄越来越大,毛孔粗大让皮肤显得不光滑,更别提水嫩蛋壳肌了。所以,越来越多的人也开始关心自己的毛孔问题。

抠、挤、挠、挑、刺、排粉刺,无论是哪种,对皮肤都存在机械刺激,不仅可能造成皮肤创面甚至感染,而且还会造成毛孔粗大。管住手别折腾,才是关键。肌活?自体成纤维细胞治疗术除皱、延缓衰老,增加肌肤内成纤维细胞含量,加速透明质酸等营养物质的分泌,提高肌肤内成纤维细胞质量,修复受损的成纤维细胞,补充体内所需的营养物质,增加皮肤组织容量,重建肌肤保护屏障,抵抗皮肤表面病菌。在皮肤内形成锁水屏障,防止水分流失、增强锁水能力,提升皮肤抵抗力。


应该是之前用护肤品,化妆品比较多,导致的化学垃圾囤积毛孔吧,我之前也是


蒸脸后温水洗脸:用温热的水蒸汽蒸脸,感觉到皮肤上的湿度后,确定水温在30摄氏度左右。

直接用温水洗脸,长期坚持,可以有效的缩小鼻子上的毛孔。

去角质:如果洁面后感觉到极为不平滑的话,说明角质有些厚,就需要去角质,以免堵塞毛孔而造成粗大。

使用具有收缩效果的化妆水、精华液,不管是针对鼻子的毛孔粗大,还是脸上,最好是挑选一款必须有收缩毛孔效果的保养品。

可以使用收敛效果的化妆水、爽肤水或是精华液,这样从根本上有效的呵护肌肤,防止毛孔粗大。


去药店买药妆泥膜跟药皂一起用就好啦,我这以前毛孔都能插秧了,化妆就特别明显,现在毛孔细了黑头也没了


首先你要搞清楚自己属于什么肤质,然后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护肤品清洁,做好补水保湿,如果毛孔粗大严重,建议去美容院做一下美容,收缩一下毛孔。记得不要熬夜,不要熬夜,不要熬夜,重要的是说三遍!


坚持每周一次的清洁面膜和两次补水面膜,平时护肤品选择水油平衡功效的。

坚持饮食清淡,可适当喝点豆浆。晚上十一点前开始睡美容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