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你个人兴趣和未来的需求了。你很满足当前的工作,可以去学一些让你能在社交场合有出彩表现的小技能,比如广场舞(手动滑稽)街舞轮滑,一些难度适中学起来还不会占用很多时间的乐器,学一下太极,研究下茶艺花艺园艺,甚至厨艺。

如果对未来有一些奇特的想法的话,那就去针对这个想法付诸行动吧。


首先,你应该思考你自己有什么兴趣爱好。然后再思考这个爱好对你的将来发展有没有好处,比如你喜欢摄影,你平时就可以多看看这方面的书籍,这样你就有了一技之长。人的一身中其实学习了很多终身受用的技能,比如学会开车,你就基本上一辈子就会开车,学会游泳,你就一辈子会游泳。所以下班后多学点对自己人生有帮助的技能。


看书啊,不一定要文学作品,听歌啊,古今中外的都可,锻炼啊,把自己的体质练上去,练习技能…厨艺、跳舞、唱歌等,不能松懈、偷懒人是很会给自己找理由的生物,要想有个有趣的灵魂必然要牺牲什么。


可以尝试培养自己多余音乐的兴趣,简直就是一片没有尽头的海洋,有那么多的乐器可以学习,光吉他,钢琴,架子鼓就够学好长时间了


副业搞起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