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都是三金,买三个但可能开销会超支。


珠宝店前线踊跃一答~

如果想一发入魂,直接买12克单只一对24克左右的龙凤镯,下来的价格大概就一万左右,注意如果买周big福,镯宽比较窄,看著不得体,而且金价优惠力度很低,常常是挂牌价顶多减个10块左右。最好多对比几家,建议港资牌子。调派过很多商场,感觉去那种商场专柜最好10几个珠宝品牌集中的,竞争大,品牌间常常在拼优惠力度,容易捡漏。

如果需要3件的,买8克左右单只一对16克左右的龙凤镯,3克多一对耳线型的耳坠,还有5.6克一只婚嫁花戒指。8克的龙凤镯在一些品牌里还是挺得体的。

还有一个方案,干脆放弃龙凤镯,买一条夸张的婚嫁大花链子,大概10~15克已经挺有看头了,一对耳坠低克数的(男家送耳环寓意媳妇以后听话),一个「手背链」(8~20克都有,实际8克的效果看著已经很能打了)

另外说,如果要出去定制或金行打,不认识的就少去吧。回收旧金见识过许多血的教训。


三金吧 但三金的话一万是肯定不够的啊 如果资金实在是不够的话就买克数少的吧


买一个吧,预算不是很多,买一个大件


现在黄金料价330元一克,在我看来只要黄金克数足够,啥都行,我联系黄金克价越便宜越好,不要迷信大牌,一口价的,买按照克数算的,可以考虑网上购买,


如果买金的预算只有一万就买一个吧,不过我这边都是买三金,大概四五万的样子


看你咯,我一个金镯子就超过一万了。


一般来说,订婚买金货是给女方买吧

跟女方沟通,你要了解女方家里的风俗习惯,她们那边一般买金货是什么样子的,需要一件还是三件.

如果没有什么风俗习惯么你就看需求嘛,有多余的首饰可以考虑买一件金货,如果还不够,那你就买三件嘛.

个人觉得三件5g的金器会比一件15g的金器好一点,毕竟带著一件15g的金器太招摇嘛……


可以买三个啊,小细链子也比较适合年轻人,不重也不会很贵的,大粗链子贵,还不适合年轻人戴,不好看,这样的话一万左右也够了


一般是三金,有些地方是五金,看你家那边的风俗吧,我订婚的时候买的是五金,一万怕是不够的,一根30克左右的项链就将近一万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