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风险太大,被ban就等于买了块砖。


暑假期间难度较高,NS由于做工问题不是很耐用,因此能收到的二手机大概率腰杆漂移,换一对手柄的成本加上去以后你足够买台新的了。

结论是建议买一手货。


咸鱼靠运气,贴吧水也挺深,本地电玩店老板更是奸商的可以,运气好可以收个好点的二手的,不过现在也不到三千块,加点钱自己心里过得去


switch不建议收二手,任天堂的品控实在是烂到丧心病狂,别的不说,就说摇杆漂移吧,你根本不能保证,你收的二手机上面的手柄能用多久,原装的手柄油死贵,靠wd40修复也是治标不治本,所以,买新不买旧,只收个单平板还凑合


谢邀

答案:目前来说收不到成色较好的,但不乏你捡漏可以捡到

建议:在某鱼发布2000收switch按照成色来报价

注意事项:信誉信誉信誉 建议找极高的交易,我在疫情期间收了10台左右,信用极高的一般没什么问题,其他的这里就不说了。


差不多


可以的,去闲鱼上看看,最好当面交易,检查三码合一。


现在不推荐买二手,最近老任ban了很多买过副号的机器,万一上任机主买过奸商的副号,机器会被ban的,而且初始化是没用的。


电子产品不建议收二手,特别是带电池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