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免费试用的吗?


云主机适合以下三种企业

1、业务情况浮动大的公司

云伺服器在配置上是可以比较灵活弹性的调整的,云主机的可扩展性和灵活性是很多传统伺服器无法媲美的。使用云伺服器,可以完美的解决掉变化频繁,配置需求波动大的伺服器问题。

2、适合快速成长的初创企业

云伺服器为众多企业带来便利的同时,更多的就是成本上的优化了,对于成长型的初创企业,云伺服器按需进行分配是很重要的,这样可以有效提高资源利用率,避免闲职和浪费。这意味者企业可以节省掉更多的运维成本和精力。云伺服器的其中一个特点就是具备有弹性扩张的能力,所以处于成长期间的创业型公司选用云伺服器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3、以短期业务为主的企业

传统互联网服务的模式,更适合长期稳定的项目。面对于一些公司经常会接到一些短期的项目,特别是以外包业务为主的企业。会存在因购置伺服器配置超出短期项目所需要的资源而造成浪费的情况,还有一个可能就是一时找不到与当前项目比较匹配的伺服器资源时,选用云伺服器无疑是比较好的选择。这样的话也可以规避一些资源配置上的不合理的问题了,可以间接实现成本核算的最优化状态。


亿恩科技,专业云主机提供商
locvps 吧 LOCVPS 全球VPS 优惠码:六折 40off, happy2014, 七五折: locvps , 速度不错 性价比也很高.
目前阿里云伺服器提供了半年的1核1G免费使用,申请地址http://free.aliyun.com
nitrous,大家应该都听说过,云端linux开发环境,现在给大家分享链接,可以免费注册https://www.nitrous.io/join/i928M5rjYtY?utm_source=nitrous.ioutm_medium=copypasteutm_campaign=referral 注册后,您我都会同时获得更多的N2O,可以有更多的硬碟容量以及更大的内存.


云主机的优点很多, 规模大,成本低,随时获取、按需使用、随时扩展,按使用付费,实现资源合理利用,统一管理,可靠性高; 部署快,安全又稳定,免费测试的也有,不过还是推荐下爱名网的云主机,你用过就知道了。


有的云主机可以免费用吧,我也不太清楚,用的人应该少吧
云主机比之前的vps、虚拟主机的确强大,好用~~云时代是潮流啊,现在用的82香港免备案的,很不错哦~~慢慢学习使用中~~
我们现在关键不是知道云主机怎么怎么样?我们应该需要了解的是如何判断什么才是云主机?
云主机可以通俗的理解成是VPS的升级版.它是在一组集群伺服器上划分出来了多个类似于独立主机的部分.集群中的每台伺服器都有云主机的一个镜像.从而提高了整体的性能与稳定.它是有独立的IP.内存.硬碟和带宽的.在功能与操作上都与伺服器一模一样.自然也就与虚拟主机有很大差别了.如果你已经习惯了操作虚拟主机也没关系.让服务商帮你配置好环境并架设FTP.你像使用虚拟主机一样.在本地上传网站即可访问.也非常方便.即使真的出问题只要重装系统即可.重要的是选择一个正规可靠的公司.这样你的售后自然也就可以得到保障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