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舒适感最重要


身材好的选紧身的,身材不好的选宽松的


个人觉得对于运动服,男女的需求都是一样的。

但是在生活化上女性的要求更加多样多彩,有些创意性的搭配。

根据运动服是特殊使用场景下穿的特殊服装,运动本身是一项耗费体力、容易出汗的事情,解决这些问题的方法必然就要从运动服入手。

从现在市场上运动服的类型以及特点,在选择运动服的时候我们可以著重看这几点。

  1. 单款类型是否有足够多的样式

运动服的适用人群比较广泛,由于运动种类众多,平时大家在电视上也都可以看见,不同运动的服装款式色彩以及一些细节上还是有差别的,所以运动服的款式颜色必须多样,并且与生活时尚结合,让运动不再单调仅从服装上就能感受到激情。

2.材质是否舒适(这是最重要的)

运动服大家看起来简单,背心也就那么大块布,短裤也就是长裤截断后的半截,可是对于运动服来说,制作并不简单,一般都是有内层、外层构成。

平时大家运动的时候也都知道,运动最容易出汗,所以对于运动服就必须要紧身、质轻超薄、透气、排汗、速干等要求,只有满足这些要求的材质制作的运动服穿在身上才会舒适。

3.适用人群广、有一定的保护功能

运动服要高矮胖瘦都能穿出合身的效果,对于夏季要透湿透气冬季要能有一定的御寒作用,这样能满足不同人群不同季节的需求。

4.保养维护方面

现代运动服材质比较特殊,所以保养维护也是选择的一项标准,如果自己不能按照标准进行运动服装的保养,那就像买一次性产品一样,豪横的你可以试试。

一些大致的保养都是洗衣机低温洗涤、低速脱水、不可漂白、中低温熨烫等等一些注意事项。

可能平时我们穿衣服没那么太在意衣服保养,可是如果你想挑选套可靠的运动服,那建议你一定要看清保养方法。

当然,在选购挑选运动服装的时候,款式、颜色、材质作为主要的标准,同时要考虑季节以及自身条件,最后要考虑的是价格、品牌。

现在人们对于运动服也越来越生活化、时尚化,可能以前觉得运动服只有跑步、打篮球、踢球等运动的时候穿,可是现在随处可见穿著运动服装逛街、吃饭、上班等等,也大大拓宽了人们对于传统运动服单一的适用场景。

女性对于运动服的需求呈现更多的生活化,简洁、忙碌、经济、色彩艳丽、款式多样等成为了女性对于生活化运动服的需求。


她喜欢。

她舒服。她开心。她好看。称赞她。表示喜欢。

我个人会优先选择李宁运动装。


最优质的运动服,本人觉得还是先得从品牌入手,然后再选择相适应的系列,也就是说你女友适合什么样的风格,最后就是颜色尺码上的小细节了。我本人还是喜欢安德玛(质量是真的好,但贵),阿迪(部分系列的设计还是很好看的),李宁(整体评分已有突破,但是价格上有虚高之嫌),耐克(额.....不错,还行)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