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律pro,不急的话可以等今年暑期教育优惠,急的话现在官网入就行


只用爱奇艺air4够用,用不上高刷新率。否则建议买pro,如果有分屏需求建议上12.9寸,会大很多,但单手操作、打游戏什么的别想了。

除了有下载蓝光电影或拍摄储存4k视频的需求,完全用不到256g。

建议无脑上pro,大屏上高刷效果显著,去实体店对比过,体验天差地别。处理器a12z多核由于air4,剪视频啥的也是更快。

当然,预算有限但想配套使用apple pencil和键盘的话,可买air4,键盘建议买罗技,手感比官方好。

不急的话建议等等党,2021年3月ipadpro推出mini-led技术,类似lcd中的oled,显示效果提升极大。


配置党买pro,买新不买旧就买air4,pro三月份会出新的


实体店6200拿下pro256


个人建议pro,1,从保值的角度考虑。2,我的也是128G,iPad pro。用了5年,目前来说容量都够用。


iPad Pro 128 加pencil加键盘=完整的交互体验

如果对内存需求大那么iPad Air 4没问题


你学习关于什么领域方面的呢,不著急在等等马上3月份都在传出新的pro当然他最香了,我是平板不用来照相买那么大内存没用


pro呗


那要看你这预算6000指的是什么,是有6000的现金,还是最高能承担6000的预算,如果是现金,是那种随便花不差钱的闲钱还是口挠肚攒并不是非全花不可的专款。

如果完全一点都不差钱,推荐iPad Pro。

如果有点紧张,推荐iPad Air4,能省点省点,省下来的钱可以买Apple Pencil和一系列软体。

在刷新率、存储容量、扬声器、缓存、解锁方式这几点上,任何一点如果是刚需,都可以直接否定另一个。从你纠结这两款可以看出,这些都不是你的刚需,就看你差钱不差钱,不差钱买最好的,差钱就买另一个,就这么简单,多出来的钱买到的性能并不是那么需要的东西,即使得到了也就那么回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