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正经写篇文,大纲已有,刚写了一万四左右。

问题来了:我申请作者已经很久了,貌似爬不了新晋榜了。在这种前提下该如何提高点击率呢?


如果是为了兴趣写,那就无所谓了,如果想要赚点小钱钱,最好的选择是重新注册,这个我不大了解,但是有个新晋榜吧好像,要注册没多久的新人才能上。

你要是真想在晋江发展,去贴吧还有论坛看看,了解一下晋江的规则就好了。


多读书,多看报,少吃零食,多睡觉。

————————

无数个以旁门左道提升了自己的文章点击率甚至上了金榜就会被火速挂在碧水等死的案例告诉我们,低调做人,高调做事。


作为一个老书虫,文字爱好者。建议你首先确定自己的风格,比如热血,比如轻松,比如搞笑等等。写详细大纲,越详细越好,避免卡文和大漏洞。然后文笔和剧情构造能力都要提升。爽点的安排,地图的切换都需要安排。

最后,如果你书没红,那是真的因为书不好看(和网站主流文风不符只是次要因素)。因为一般好书,总会火的。


首先,必须要有实力。

其次,

来,请向第一名墨香同志学习。

。[doge]


蹭玄学。具体可以去晋江的论坛碧水搜一下。但如果可以的话,最好还是爬一下新晋吧,如果能跑到新晋首页,涨幅非常大……
请先签约!!!!!!!!!!!

不签约不能申榜,不申榜哪来流量!!!!


泻药。

作为一个老司机,虽然不混晋江,不过在其他站也混得不算太差,我这么和你说吧。

决定你点击/订阅/推荐/月票/成绩的唯一因素,那就是你作品的质量。

你不要相信那些人说,那个谁谁谁上app起飞啦,那个谁谁谁被土豪看好发大红包全站置顶啦,那个谁谁谁找到现在特别火的谁谁谁要到章推火啦,那个谁谁谁莫名其妙就上天啦。

假的。

也许他们确实有运气,不过决定一切的还是他们的作品,写的烂,番茄土豆唐三轮流给你单章推荐,你也只能收到一大堆的骂名。

不要想那些榜单,推荐——当然有用,不过你把时间用来磨一磨文笔,多构思一些情节,或者简简单单的多码字,也会有很大的作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