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言是代言,和新春贺岁形象大使不是同一个tittle,蔡徐坤没有代言,他只是被nba选为新春贺岁形象大使,期限只有一个月,在春节的时候拍了几个祝贺新春快乐的视频,为什么这都能讨论到现在,期限一个月早就已经过了。


外国人认为

蔡徐坤是当代中国少年的审美

蔡徐坤当代言并不可怕

可怕的是

我们这一代青年的审美走向

是不是真的和外国人眼里的一样


伪命题......

title是新春贺岁形象大使......

以球迷身份参与拍摄,目的在于引流女性粉丝群体,NBA挽救颓势的一种尝试。


我个人觉得是流量大 像很多粉丝说他好优秀好努力 无非是一个契机而已啦


累了,他就是一个新春限定贺岁大使,就是一个球迷身份,就是一个贺岁的福娃罢了


第一个问题是他学习篮球的问题。他在美国的时候,加入了校队,校队照片,网上已经有人扒出来了,自己搜是可以搜得到的。至于NBA这个事情,我觉得过错方并不在蔡徐坤。大家可以想一想,作为一个新人,他会自己给自己揽这样的通告吗?应该是不会的吧。NBA有多少粉丝,有多少人喜欢篮球却不喜欢偶像,他会不知道吗?他的团队和他本人难道会认为NBA看得上自己吗?所以我觉得应该只有可能是NBA主动找上门来吧,主动提出合作的绝不会是蔡一方吧。所以那就只有可能是NBA主动找上门来请求合作啦。那就只有两种结果,合作和不合作。假设说NBA找上门来,蔡一方却不答应,那这事就大了。NBA是多么厉害呀,一个新人居然敢拒绝,哼哼,一旦被我国的键盘侠们知道了,铺天盖地的言论就会冒出来吧「cxk是多拿自己当回事呀」「cxk不就是个c位出道吗,粉丝多就了不起呀,这么膨胀,连NBA都请不起」……呵呵,我一点都不觉得那些人不比我说的难听,我也不觉得以我国键盘侠的素质能说出「他多有自知之明呀」这样的话来。所以,不合作就等于是害自己,「膨胀」这种料可是很招黑的。所以他选择合作,因为毕竟就只是个「新春贺岁大使」的身份,又不是什么「篮球代言人」,说白了,这个身份就是「NBA为了体现对中国球迷和中国新年的重视,在2018年最火的几个人里挑了一个既在美国呆过又喜欢篮球的中国人」。其实选cxk选的挺好的,为什么呢?我们分析一下。首先,这个身份必须选一个中国人,因为这是「贺岁大使」,外国人凭什么庆贺中国新年呢?其次,cxk作为篮球爱好者,即使不会打篮球,当个贺岁大使也没什么大不了的,能「贺岁」就行了,就像没人要求贺岁电影就得有多反映社会问题,多体现人性善恶一样,能「贺岁」,大家笑笑就够了,我相信没人愿意在过年的寥寥几天假期里在电影院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发感慨吧。这都是差不多的道理,不是加个「NBA」的定语就必须会打篮球吧,这个定语的意思就和在贺岁电影前加了个某某导演某某公司出品一样,告诉大家是谁愿意去贺这个岁。第三点,「cxk成为大使」绝对比「姚明成为大使」的话题度高,点开和关注的人也会更多,前者相对于后者来讲肯定更出人意料,选择当红明星远远比选择篮球强将更有舆论,毕竟我相信NBA更愿意让这条新闻被更多的中国人知道,因为他们想收获的不仅是篮球爱好者,还有一些其他受众,好使自己的市场更大。cxk不仅有众多女性粉丝,而且是一个九人偶像团体队长,这样cxk本人和队友的粉丝就都会关注NBA信息,使市场进一步拓宽,而且是拓宽了篮球爱好者少的女性市场,何乐而不为?我一直觉得,无论从哪方面讲,cxk都不是该喷的人吧,如果篮球迷们埋怨选人不淑,难道不应该埋怨选人的NBA一方吗?

第二个问题是视频的问题,那个视频是他用来自我介绍的,这个视频的用处也就是告诉大家,他都会些什么,不需要多高的技术难度,只需要在规定时间内丰富,全面展示一下自己就行了,所以他没必要在那个视频里展示自己多高的的篮球技术。虽然看起来很尴尬,但是达到了自我介绍的目的,我觉得也没什么不好。至于NBA 一方,我自我认为他们不会拿这个视频来做宣传,这个视频八成是不平的篮球爱好者们扒出来,用来喷蔡徐坤的吧?


吐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